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王牌大明星徐懷鈺那集張克帆唱什麼歌?







王牌大明星徐懷鈺那集張克帆唱什麼歌?
請問有一集王牌大明星 是做徐懷鈺的主題張克帆唱了甚麼歌阿? 好好聽唷:D

 

最佳解答:
王牌大明星徐懷鈺那集張克帆唱什麼歌?

 

你好!今年2/04播出的王牌大明星-徐懷鈺,張克帆在裡面演唱的是 張克帆 的 寂寞轟炸


寂寞轟炸
作詞:姚若龍 作曲:周傳雄 演唱:張克帆

轟炸 被寂寞轟炸 把掩護心的圍牆震垮啦 就露出心事密密麻麻
說話 想找人說話 不在乎笑話廢話或傻話 只要別自己一個在家

*失望 沮喪的失望 熱鬧並不能讓我被解放 酒精也不能讓我健忘
 喝吧 沉默的喝吧 朋友別怪我要講又沒講 心裡太亂會像啞巴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
 不確定方向沒錯 又不願掉頭
 當聽誰勸我換個夢來做 總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在窗邊吹風淚會流
 回想妳在的時候 我們多快樂
 常常只相望一眼握著手 就覺得胸口變得暖和了

Repeat *,#,△


~希望能幫到你喔~

相關詞: 張克帆兩個世界,張克帆歡歡,張克帆女友,張克帆減肥,張克帆 我只在乎你,張克帆的前女友,張克帆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張克帆-寂寞轟炸,張克帆 康熙,張克帆無名
張克帆,徐懷鈺,王牌大明星,寂寞轟炸寂寞,姚若龍,失望 沮喪,每天這個時候,轟炸,密密麻麻,周傳雄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王牌大明星徐懷鈺那集張克帆唱什麼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