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張惠妹怎麼沒來金曲獎







張惠妹怎麼沒來金曲獎
好奇怪昰有其他工作關係嗎

 

最佳解答:
張惠妹怎麼沒來金曲獎

 

阿妹避緋聞不出席金曲獎 : 



第16屆金曲獎這個星期六(28日)晚間將在高雄登場,主辦單位找了許多緋聞男女亮相製造話題,不過入圍最佳女歌手的張惠妹卻表示無法參加,還有藝人羅志祥也不參加,外傳他們都是不想再跟緋聞牽扯才刻意缺席,面對傳言,兩個人則是透過經紀人說是因為工作滿檔才抽不開身。



連續入圍好幾年天后張惠妹終於在3年前拿下金曲歌后,今年再度入圍,得獎呼聲頗高,不過就在主辦單位公布最佳國語女演唱人將由緋聞男友王力宏(新聞、圖片、商品)頒獎後,張惠妹卻表示,不參加了。



原本阿妹已經答應出席,後來又決定不去,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不想再跟緋聞糾纏不清,因此今年就算阿妹得獎,想重溫三年前她從王力宏手上領獎的舊夢已經不可能。



而不想跟緋聞扯上關係的還有羅志祥,今年金曲獎他也選擇缺席。



根據了解小豬不想參加金曲獎一方面沒入圍,一方面又不想跟前女友Makiyo在星光大道上碰頭,更不想跟女友Selina同台,因此直接婉拒參加。



曾和小豬傳出戀情的Makiyo日前放話,今年的要露出傲人的32E的雙峰,不過小豬向媒體表示,自己沒什麼興趣,而且和Makiyo已經很少聯絡了。



相較於阿妹跟小豬,入圍六項大獎的周杰倫(新聞、圖片、商品)就大方許多,只是原本主辦單位安排周董跟女友侯佩岑(新聞、圖片、商品)同台製造話題,後來因為避免被批評做作而取消,看來這些火紅的緋聞男女都不希望戀情模糊了焦點。
參考資料 http://tw.news.yahoo.com/050526/195/1vmfe.html 相關詞: 張惠妹的歌,張惠妹記得歌詞,張惠妹真實,張惠妹 掉了,張惠妹台語歌,張惠妹人質,張惠妹 我最親愛的,張惠妹演唱會,張惠妹新歌,張惠妹 維多利亞的秘密
張惠妹,金曲獎,阿妹,Makiyo,羅志祥,小豬,王力宏,緋聞,Selina,高雄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小翼 2005-05-29 00:14:43 她跟王力宏傳緋聞可能唱片公司怕尷尬吧所以她就沒來了
002 回答者: 可樂寶貝 2005-05-29 00:14:47 可能都迷得獎吧~ 就不費想ㄑ嚕 ~ QQ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張惠妹怎麼沒來金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