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仙劍奇俠傳裡的角色全都是遊戲裡的嗎







仙劍奇俠傳裡的角色全都是遊戲裡的嗎
仙劍奇俠的遊戲真的有這些人?有沒有編劇自己虛構的例如唐鈺小寶或是李晉元之類的依照他們官網 介紹角色有這些人: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阿 奴|唐 鈺|醉酒仙|姥 姥劉晉元|拜 月|巫 王|巫 后|姜 明|劍 聖|彩 依王小虎|女 苑|李大嬸|聖 姑|姬三娘|香蘭秀蘭 2005-09-14 19:10:52 補充 鎔鎔即然你知道可以簡單講一下遊戲的劇情嗎謝謝 2005-09-14 19:45:19 補充 遊戲裡李逍遙喜歡靈兒嗎月如苦戀逍遙?那阿奴不是和唐鈺是和誰

 

最佳解答:
仙劍奇俠傳裡的角色全都是遊戲裡的嗎

 

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阿 奴、唐 鈺、醉酒仙、姥 姥

劉晉元、拜 月、巫 王、巫 后、彩 依 、劍 聖

王小虎 、李大嬸、姬三娘、香蘭、秀蘭 、聖 姑



這些角色仙劍奇俠的遊戲裡都有

致於女苑、是虛構的,姜明和女苑的故事編劇自已編的

醉酒仙、劍聖、聖姑、巫后遊戲裡確有其人

他們之間的劇情也是編劇自已編的

唐鈺在新仙劍的遊戲裡只是南紹國的一個小民

仙劍95、98版沒有唐鈺



遊戲的劇情

在遊戲裡李逍遙一開始就喜歡靈兒了,但因為南紹國裡信奉拜月的一派給李逍遙吃一種忘魂藥、所以李逍遙才會忘記靈兒,但最後因為李逍遙去找靈兒的路上,於鎖妖塔內記起他和靈兒的記憶而且已和靈兒成婚了。李逍遙和趙靈兒在回南紹國的路上遇上林月如,起先是在某個城門口遇上月如,再來就是擂台招親,逍遙打贏月如,月如就是從那時苦戀逍遙吧。當時靈兒因為懷有身孕變回女媧跑掉,逍遙月如以為是被蛇妖抓走,歷經蛇妖事件、楊州城事件(姬三娘)、僵屍事件(刺鬼王)、鬼陰山事件,(靈兒最後被石長老帶走,在途中遇上拜月一派的人及蓋羅嬌、現場的人全數死亡,只剩靈兒劍聖經過以為是她作的事便將靈兒帶走,逍遙知道後就趕去鎖妖塔),途中歷經長安劉晉元彩依事件,見到了劍聖後進了鎖妖塔,但最後林月如犧牲自己去救逍遙跟靈兒而死。



月如三人後來被劍聖帶出鎖妖塔交給聖姑,阿奴正式登場(阿奴在一開始便出現過了),聖姑說靈兒傷勢無礙、用36個魁儡蟲就可以救活月如。這裡逍遙回到了過去見到巫后...........。而靈兒在生了女兒李億如,逍遙靈兒就和拜月與魔獸大戰,活下來的只有逍遙、靈兒留下她的手杖消失不見了。



win95、98版沒得選結局

逍遙必須找到36個魁儡蟲,聖姑用36個魁儡蟲就活月如,而靈兒消失後(應該是死了但個人不願相信她死了),所以剩下的逍遙就和月如就帶著李億如一起離開。

阿奴在這個版本和靈兒月如一樣喜歡李逍遙



新仙劍版遊戲、和以電視劇為封面是一樣的

結局有二個版本

1、靈兒版

2、月如版

看你想要誰活下來

阿奴在這個版本和逍遙好像沒什麼關係 參考資料 遊戲+電視劇 相關詞: 李逍遙 景天,李逍遙招式,仙劍奇俠傳3 李逍遙,李逍遙的夢,仙劍奇俠傳三 李逍遙,仙劍3李逍遙,李逍遙 趙靈兒,仙劍三李逍遙,李逍遙父母,李逍遙技能
李逍遙,阿 奴,仙劍奇俠,仙劍奇俠傳,林月如,趙靈兒,唐 鈺,靈兒,劉晉元,遊戲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天音玄~ 2005-09-14 22:01:05 在遊戲裡~李逍遙以前喜歡~但因為半月教給李逍遙吃一種望魂單(好像)讓李逍遙忘記按他,但最後因為李逍遙ㄑ就靈兒的路上吃了不少得靈丹解藥最後又計起來了~月如是苦戀逍遙沒錯~但最後林月如犧牲自己ㄑ救逍遙跟靈兒而死~但聖姑用36個魁儡蟲就活月如,而靈兒在生完他跟逍遙的兒子後也跟半月教主同歸於近,所以逍遙就娶了月如 參考資料: ME+漫畫 1意見:
001 意見者: 星空~夜 發表時間: 2005-09-14 19:34:15 有姜明這ㄍ角色就是在鎖妖塔中唷 002 意見者: 傲世~小建 發表時間: 2005-09-28 22:05:01 角色幾乎都有在電視劇中出現喔!!不過很多人的角色在電視劇中都戲份很重 唐鈺小寶在電玩中只出現一下下而已 不過在電視中就戲份很多 電視劇演的比電玩中的結局悲慘好幾倍 或許這樣才能扣人心玹吧~"~ 003 意見者: PAL 發表時間: 2005-12-11 10:38:05 95版明明就有唐鈺 004 意見者: 隴,四葉; 發表時間: 2011-05-12 01:47:17 其實有很多不太對= = 唐鈺一直都有這個角色,只是他只有出現一次而已。 李逍遙一開始是被迫娶靈兒為妻,雖然他自己也喜歡靈兒,但沒想到進展這麼快。 個人覺得電視版的改太多了,而且一開始的王小虎,跟李逍遙差八歲,李逍遙當時也才十九歲,王小虎十一歲,演王小虎的人太老了... 其實仙劍一代,DOS、95、98、電視遊樂器的版本,都跟PC的新仙劍差不多,只是在劇情上變得更精緻,然後多幾個新支線就這樣,根本劇情沒改變。 其實理論上靈兒跟月如都去世了,新仙劍的靈兒結局是虛構的,因為在那個結局的最後,大宇有註明「就讓這個不存在的幻想,來滿足我們心中的期盼」,至於月如,是讓聖姑施法而「不死」。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仙劍奇俠傳裡的角色全都是遊戲裡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