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張惠妹 好想見你 日文版 歌詞







張惠妹 好想見你 日文版 歌詞
歌詞 要有附讀音 謝謝~~ 2010-10-18 11:52:48 補充 我要的是平假名讀音還有中譯 謝謝

 

最佳解答:
張惠妹 好想見你 日文版 歌詞

 

曲名:あなたに会いたい_好想見你歌手:張惠妹作詞:簡翠珊/于光彥 
作曲:不浪尤幹 
編曲:不浪尤幹


自分(じぶん) の 顔 (かお) 、 貴方 (あなた) と 分 (わ) かれたことを
強 (つよ) がっていても、 沈 (しず) んだ 気持 (きも) ち
満 (み) ちてる、 夢 (ゆめ) にも 影 (かげ) にも、 肌 (はだ) にも、
貴方 (あなた) が 満 (み) ちる、
貴方 (あなた) はどこにいるの
どんなに 探 (さが) しでも、 戻 (もど) れない

ごめんね、わたしは 甘 (あま) すぎた
いまなら、 私 (わたし) を 許 (ゆる) してくれよ

ごめんね、あなたにあってよかった
心 (こころ) を 込 (こ) めて、 幸 (しあわ) せになってほしいね

信 (しん) じるよ、あなたが 好 (す) きなのに
いつまでも、 忘 (わす) れられないよ
覚 (おぼ) えてる、 顔 (かお) にも 声 (こえ) にも
やさしさをすべてを 覚 (おぼ) える
あなたはどこにいるの
どんなに 探 (さが) しても  戻 (もど) れない

ごめんね、わたしは 甘 (あま) すぎた
いまなら、 私 (わたし) を 許 (ゆる) してくれよ

ごめんね、あなたにあってよかった
心 (こころ) を 込 (こ) めて、 幸 (しあわ) せになってほしいね

ごめんね、わたしは 甘 (あま) すぎた
いまなら、 私 (わたし) を 許 (ゆる) してくれよ

ごめんね、あなたにあってよかった
心 (こころ) を 込 (こ) めて、 幸 (しあわ) せになってほしいね




===========================

❤~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轉載來自 ※Mojim.com魔鏡歌詞網轉載來自 ※Mojim.com魔鏡歌詞網 2010-10-18 09:52:16 補充 動作還是比毛球大大慢了~不過因我們貼不一樣~所以我就不再刪除嚕 2010-10-18 12:40:01 補充 好想見你(語譯)

和你分手錯了嗎 逞強地說出分手 感覺心情沉悶
無論在夢裡 在呼吸 在身體肌膚裡 都充滿著你
你在那裡 不管再怎麼尋找也無法挽回

對不起
我太幼稚了 如果是現在的話希望能原諒我
對不起
遇見你真好 真心真意 希望你幸福

相信嗎 我是如此地喜歡你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記得 無論是你的臉 你的聲音 你的溫柔 我全部都記得
你在那裡 不管再怎麼尋找也無法挽回

對不起
我太幼稚了 如果是現在的話希望能原諒我
對不起
遇見你真好 真心真意 希望你幸福 2010-10-18 12:42:58 補充 歌名跟歌詞第一句我好像有錯了

因我的音樂是下載的~可能資訊有點錯了

更正:

曲名:会いたい

第一句:違(ちが)うのか

不過說真的第一句歌詞我怎麼聽都很奇怪~

希望現在給的是正確的~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張惠妹 好想見你 日文版 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