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你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你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我想知道是誰唱的 但不是5566是1個女的它歌詞的其中1段是(你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其他就忘了105點 謝謝

 

最好解答:
你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詞/曲:JS

還記得那年的夏天 椰子樹佔據了海邊 太陽光燦爛的刺眼
你輕輕吻了我的臉 飛機超出海面 劃下微笑弧線

就在1瞬間 你和我之間 相隔1個世紀般遙遠
快轉的時間 卻帶不走回想裡的畫面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失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1再想起
這樣愛過1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後來我們又再遇見 雖然成熟了些 笑容卻都沒變

就在那瞬間 有很多感覺 排山倒海淹沒了視野
你沒有開口 牢牢地擁抱著卻意味深遠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失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1再想起
這樣愛過1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以為時間可以 像沙灘和潮汐 洗去回想痕跡
我們如果不曾分離 我不會發現 最後回到原地 還是最愛你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失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1再想起
這樣愛過1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1再想起
這樣愛過1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是這個嗎???JS唱的 參考資料 網路 相干詞: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最美的笑容,我愛你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最美的痕跡,最美的角落,最美的意外,最美的女人,最美的祝願,台灣最美的地方,最美的1刻
最美的,風景,美的,謝謝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世界,JS,夏天 椰子樹,幸福的事情,勇氣,意味深遠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用我的魅力秒殺妳 200812-01 21:54:52 如果你說的不是5566的那1首「世界最美的風景」,那應當就是JS所唱的「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給你歌詞,你看看是否是囉!

JS - 此生最美的風景 - 03 -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詞/曲:JS

還記得那年的夏天 椰子樹佔據了海邊 太陽光燦爛的刺眼
你輕輕吻了我的臉 飛機超出海面 劃下微笑弧線

就在1瞬間 你和我之間 相隔1個世紀般遙遠
快轉的時間 卻帶不走回想裡的畫面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失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1再想起
這樣愛過1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後來我們又再遇見 雖然成熟了些 笑容卻都沒變

就在那瞬間 有很多感覺 排山倒海淹沒了視野
你沒有開口 牢牢地擁抱著卻意味深遠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失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1再想起
這樣愛過1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以為時間可以 像沙灘和潮汐 洗去回想痕跡
我們如果不曾分離 我不會發現 最後回到原地 還是最愛你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失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1再想起
這樣愛過1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1再想起
這樣愛過1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參考資料: http://tw.mojim.com/tw43767.htm#3 002 回答者: sandra 200812-01 22:01:23 是這首歌嗎?你看看…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詞/曲:JS

還記得那年的夏天 椰子樹佔據了海邊 太陽光燦爛得刺眼
你輕輕吻了我的臉 飛機超出海面 劃下微笑弧線
就在1瞬間 你和我之間 相隔1個世紀般遙遠
空想的時間 卻帶不走回想裡的畫面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失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1再想起
這樣愛過1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後來我們又再遇見 雖然成熟了些 笑容卻都沒變
就在那瞬間 有很多感覺 排山倒海湮沒了視野
你沒有開口 牢牢地擁抱著卻意味深遠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失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1再想起
這樣愛過1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以為時間可以 像沙灘和潮汐 拭去回想痕跡 Wo~
我們如果不曾分離 我不會發現 最後回到原地 還是最愛你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失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1再想起
這樣愛過1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http://tw.youtube.com/watch?v=JdRkyr49iu4

希望有幫到你!!謝謝~~ 1意見:


Orignal From: 你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