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張惠妹的兩首歌







張惠妹的兩首歌
誰能給我張惠妹聽海 和 記得 這兩首歌這兩首超好聽謝謝20點

 

最佳解答:
張惠妹的兩首歌

 

張惠妹 聽海: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8623a809be29437390c9734591079073001

聽海
作詞:林秋離 / 作曲:涂惠元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不敢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張惠妹 記得: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 張惠妹的歌,張惠妹記得歌詞,張惠妹真實,張惠妹 掉了,張惠妹台語歌,張惠妹人質,張惠妹 我最親愛的,張惠妹演唱會,張惠妹新歌,張惠妹 維多利亞的秘密
張惠妹,聽海,林秋離,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我和你,灰色是不想說,sv,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吳慶隆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張惠妹的兩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