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張惠妹在台北演唱歌曲







張惠妹在台北演唱歌曲
張惠妹在台北跨年所唱的歌曲有哪些??張惠妹在台北跨年所唱的歌曲有哪些??張惠妹在台北跨年所唱的歌曲有哪些??張惠妹在台北跨年所唱的歌曲有哪些?? 2009-01-03 10:40:59 補充 是哪一位歌星做最後的ENDING??

 

最佳解答:
張惠妹在台北演唱歌曲

 



BAD BOY

我要快樂

記得

家後(江蕙)

牽手

向前走(林強)

夏天的浪花

妳是我的花朵(伍佰)

三天三夜

就這些了,是照她唱的順序排的,一首都不漏喔~ 參考資料 自己看的 2009-01-03 14:56:55 補充 是張惠妹唱到24:00

煙火放完後就是五月天唱到01:00

跨年晚會就結束了 相關詞: 張惠妹的歌,張惠妹記得歌詞,張惠妹真實,張惠妹 掉了,張惠妹台語歌,張惠妹人質,張惠妹 我最親愛的,張惠妹演唱會,張惠妹新歌,張惠妹 維多利亞的秘密
張惠妹,台北,歌曲,江蕙,夏天的浪花,我要快樂,林強,妳是我的花朵,演唱,BAD BOY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舞~ⓜⓔ&#... 2009-01-02 17:30:32 bad boy
真實
記得


其他歌手的
江蕙 家後
伍佰 你是我的花朵

有幾首歌我忘了耶= =
拍謝阿!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張惠妹在台北演唱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