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張惠妹2012演唱會有台中場嗎?







張惠妹2012演唱會有台中場嗎?
請問張惠妹2012演唱會除了台北場次還會有台中的場次嗎?哪天開唱?哪天開始賣票呢?

 

最佳解答:
張惠妹2012演唱會有台中場嗎?

 

emily 您好 檢視圖片

2012張惠妹 AMeiZING 世界巡迴演唱會

檢視圖片

在台灣的場次除了台北已於2011/09/22開始確定售票之外,台中和高雄目前都只有知道日期地點場次,預定售票日期尚未公佈

台北小巨蛋共6場+1時間都是晚間7:30 (據10月25日的消息台北六場已全數售完)
2012/03/30 ~ 2012/04/01
2012/04/05 ~ 2012/04/07
2012/04/04 特別加演場 (唱酬與票房所得將全數捐贈台東聖母醫院 也已售完 )

以下台中高雄日期場次是依據 網上資料 非官方

台中1場 2012/04/28 台中體育場

高雄1場 2012/04/14 高雄巨蛋

您可以隨時密切注意底下官方及購票網站所更新的最新消息

2012張惠妹 AMeiZING 世界巡迴演唱會官方網站:
http://www.starmei.com/bbs_category.php

購票網址:
http://show.dmarketnet.net/Application/UTK01/UTK0101_.aspx


就以上這些希望能幫上忙 檢視圖片

相關詞: 張惠妹的歌,張惠妹記得歌詞,張惠妹真實,張惠妹 掉了,張惠妹台語歌,張惠妹人質,張惠妹 我最親愛的,張惠妹演唱會,張惠妹新歌,張惠妹 維多利亞的秘密
張惠妹,演唱會,台中,台北,台東聖母醫院,高雄,台中體育場,小巨蛋共,net,台灣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張惠妹2012演唱會有台中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