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想找張惠妹藍天的mv







想找張惠妹藍天的mv
想找張惠妹藍天ㄉmv,請協助...應該是在牽手那張專輯裡!

 

最佳解答:
想找張惠妹藍天的mv

 

張惠妹:藍天(歌詞)
作詞:於光彥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演唱:張惠妹

忽醒忽睡,我掙扎了一夜,窗外透進幾絲光線。
空盪房間,留著你的照片,幸福的感覺索然無味。
無心唱歌 ,卻又撥斷琴絃
所有的事留給明天,感情的善變
挖空心思遮掩,誰能用真心說抱歉

我陷在愛裡面,漸漸疲憊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是誰停住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有一整片藍天。

無心唱歌 ,卻又撥斷琴絃
所有的事留給明天,感情的善變
挖空心思遮掩,誰能用真心說抱歉

我陷在愛裡面,漸漸疲憊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是誰停住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有一整片藍天。
就陷在愛裡面,一張無辜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是誰停住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有一整片藍天。 參考資料 http://www.wretch.cc/video/sin731019&func=single&vid=3571344&o=time_d&p=25 相關詞: 張惠妹的歌,張惠妹記得歌詞,張惠妹真實,張惠妹 掉了,張惠妹台語歌,張惠妹人質,張惠妹 我最親愛的,張惠妹演唱會,張惠妹新歌,張惠妹 維多利亞的秘密
張惠妹,藍天,我陷在愛裡面,陳建寧,陳政卿,mv,就陷在愛裡面,索然無味,挖空心思,牽手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想找張惠妹藍天的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