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屏風表演今年度兩齣戲的內容大綱是什麼啊







屏風表演今年度兩齣戲的內容大綱是什麼啊
我很喜歡屏風劇團的戲今年度他們推出兩齣一個是四月的半里長城一個則是年底的京戲啟示錄請問有人知道兩齣戲的大概內容嗎是屬於莎姆雷特的搞笑劇呢??還是女兒紅的感情戲啊??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吧感謝~~!!!

 

最佳解答:
屏風表演今年度兩齣戲的內容大綱是什麼啊

 

看來是偏向喜劇~~

《京劇啟示錄》
⊙一齣戲兩樣風情
李國修算得上是一個迷人的說故事者:他始終用一種誠懇、實在的態度在說著他的故事。------------------------1996.10.14,民生報

⊙戲中戲中戲呈現立體深度
編導李國修藉著戲中戲中戲的手法,說了個動人神往的好故事。……《京戲啟示錄》最明顯的符號就是戲鞋和中華商場,對新一代的我們來說,這已經成了一種Legacy:文化遺產。--------------------------1996.10.24,自由時報

10月《京戲啟示錄》典藏版,藉由風屏劇團搬演四0年代梨園行戲班子戲裏戲外的辛酸點滴,在真實的舞台上敘述著時代變遷下的生命流動,以表達編導對其終生製作京戲靴的父親之深沈追憶。編導演李國修將部份經歷與全部真情暗藏在裡,於是,在《京》劇裡,觀眾透過舞台上的故事,一同與國修看見其親愛的父親、看見關於那個年代的小老百姓與梨園行的興衰過往。

《京戲啟示錄》典藏版 【劇情簡介】
先後發表《萬里長城》與《莎姆雷特》兩個失敗作品的「風屏劇團」,導演李修國屢敗屢戰,將全部的心力寄託在即將上演的新戲《梁家班》。《梁》劇描寫四0年代梨園行的興衰血淚,戲班子戲裏戲外在傳統與創新間掙扎求生的辛酸故事;而《梁》劇裡做戲鞋的李師傅實為修國的父親,修國在扮演自己父親的同時,漸漸體會父親給予他的影響,雖身處不同時代,但父子一脈卻同樣在舞台上燃燒全部的青春與熱情。這齣戲對修國有著特殊的意義,於是作品成敗讓修國倍感壓力。但首演在即的「風屏劇團」,擺脫不了人事糾葛的紛爭,紛至沓來的烏龍鳥事,讓修國心力交瘁,最後竟決定解散「風屏劇團」……….
台前台後,悲悲喜喜的忠、孝、節、義虛實交錯,《梁家班》與李修國,那些未竟的夢想與遺憾,在「風屏劇團」全體人員努力下,奇蹟地開展出全新的面貌…..

【演員】李國修、朱陸豪、楊麗音、樊光耀、杜詩梅、游安順、劉珊珊、朱德剛、高山峰、黃宇琳、邱逸峰、黃浩詠 等 重裝出擊
※ 主辦單位保留節目內容與演員異動權
http://www.artsticket.com.tw/NewSitePages/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c4QWP9sLuh9NgJVbQ13I1Q
=================================================
《半里長城》
屏風20,經典再現
4月《半里長城》輝煌版~笑星閃輝煌

《半里長城》「以嘲諷歷史為主幹;以關懷現實為血肉。」適時地避開嚴肅的話題,不讓觀眾太沉重,即使有淚,也是大笑之後的副產品!
1995.06.24,中國時報

《半里長城》輝煌版是編導演李國修另一齣膾炙人口的情境喜劇。《半》劇首開屏風情境喜劇、多重鏡框戲中戲的創作風格,爆笑程度媲美《莎姆雷特》,邀您再看「風屏劇團」大搞烏龍,2007年再度引爆超級笑彈!


《半里長城》輝煌版 【劇情簡介】

「風屏劇團」在導演李修國的帶領下,即將演出描寫秦朝官宦間權力鬥爭的歷史名劇《萬里長城》。但從彩排日到終演日的七天內,劇團內部竟爆發一連串人際糾紛、金錢債務與情愛醜聞,搞的後台烏煙瘴氣!台前與台後同步上演明爭暗鬥的戲碼,過程雖有驚無險,但卻已危機四伏。眼見這齣氣勢磅礡的歷史古裝大戲,在眾人各懷鬼胎、機關算盡的扮演下,漸漸荒腔走板,失去控制,《萬里長城》應聲頹頃,成了《半里長城》,一步步走向意料之外的結局…………
但「風屏劇團」依舊誓言—We Shall Return!

【演員】李國修、黃嘉千/顏嘉樂、樊光耀、侯昌明/游安順、杜詩梅、劉珊珊、狄志杰、小 嫻、邱逸峰、黃浩詠 等 笑力全開
※ 歡慶屏風20,笑星群輪番上陣:
黃嘉千/顏嘉樂,兩人共飾一角;侯昌明/游安順。兩組演員登台場次 請按此查詢
※演員出席場次以屏風DM或屏風網站公告為準。
※主辦單位保留節目內容與演員異動權
參考資料 兩廳院售票系統 相關詞: 李國修 王月,李國修舞台劇,李國修基本資料,李國修兒子,李國修資料,李國修 女兒,李國修生平,李國修 生日,李國修老婆,李國修演講
李國修,屏風,游安順,風屏劇團,hellip,amp,李修國,京戲啟示錄,戲中戲,屏風劇團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屏風表演今年度兩齣戲的內容大綱是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