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請問2月21日到2月23日的神機妙算劉伯溫的劇情?







請問2月21日到2月23日的神機妙算劉伯溫的劇情?
請問2月21日到2月23日的神機妙算劉伯溫的劇情?~請問2月21日到2月23日的神機妙算劉伯溫的劇情?~請問2月21日到2月23日的神機妙算劉伯溫的劇情?~

 

最佳解答:
請問2月21日到2月23日的神機妙算劉伯溫的劇情?

 

21日~
國師卜掛得知天嬌所懷為龍種,但不解其因。

芙蓉找西江王,西江王交待要芙蓉勿因感情事而阻礙尋找七巧分身的大事,並對峻有熱切的期待。

國師找趙君用未果,只好利用皇上逼趙出面,叫劉趙二人好好合作。

利用阿秀當竊聽器的陶溯知道,原來國師不知七星連環爆炸四散的祕密,溯大驚之際玉芙蓉至,閒聊後溯告知手中圖形之事,不料芙蓉也不知其祕,溯嘆如師父在就好,芙蓉怪溯怎忘記要叫父王?溯立刻為自己辯解「毐傷太重,妳說的話,我都忘了」。此時陶峻衝入說天嬌又強烈腹痛,眾人趕去但仍不知原因,芙蓉決定去找西江王。

在西江王處,西江王說因為嬌懷為龍種,必有異相,此乃正常,胎兒無恙,只有忍耐,至此,溯完全得知西江復國、龍晶珠等所有的祕密,溯給西江王看手中圖形,得知七星連環引爆七巧玲瓏,碎片是對應天相而找生辰月、日、時皆合五行格局者,而七片圖形指出龍晶珠所在,得珠得天下,並一定要破劉趙合作。

國師和趙帥下棋,但心繫碎片之事而連輸5盤,趙勸解勿急,峻至,告知嬌腹痛事,劉趙便同峻赴芙蓉坊探視。

不料到了嬌處,天嬌又完全不痛了,眾人對此也是不理解,趙勸嬌放寬心,芙蓉與溯返回,芙蓉得知眼前人即是趙、不但不感激趙帥救峻之情,更下逐客令,劉趙離開,雖覺嬌所懷胎兒有真龍之氣需要注意,但更奇怪芙蓉的態度,覺得必有內情。

溯知原來長生丹是個大騙局,轉念想想,得不到長生?做皇帝也不錯,還可報西江王利用之仇,便決定找胡合作。

此時胡兩手亦現圖形,驚駭之時,溯至,告知龍晶珠事並求合作,胡決定利用溯,便答應對付趙劉、西江王由溯負責,並要求溯拿手中圖形來拼。

皇上夢見青白龍相爭而青龍輸,便找國師解夢,國師解此又極嚴重,引響到大明國運,要求皇上祭祖解厄。

皇上回宮速找胡負責祭祖事,胡雖胡疑且一直問,無奈皇上就是不說,只好退出,皇上心煩之際,手現形圖形,皇上決定隱瞞不說。

西江王要芙蓉和溯破壞祭祖之事,原來皇上身邊又有新內奸了,芙蓉原不願逼峻做內應,西江王聽此話失望大、氣極之際告知芙蓉,若峻不肯、亦會毀峻,於是芙蓉答應帶峻來見西江王。

秀問國師為何要親寫祭文?祭祖有何內情?劉不談,正巧旺來手中圖形又現,告知劉此事,劉覺得和趙手中碎片圖有關,便要旺來把拓下並去請趙拿圖拼湊。

秀告知溯此事,溯要秀拿旺來的拓圖,並驕傲玩弄劉於股掌。

旺來去找趙,趙隨旺來赴國師府看圖,不料圖已秀拿走,國師大為驚愕,趙要求國師正視阿秀的問題、並不要感情用事處理,國師只好喚阿秀來問,但見到阿秀無辜的表情終不忍說破,趙知國師重情,只嘆線索斷了,無法再尋。

溯開心的找秀拿圖,不料秀竟有抗命的動作… 參考資料 21日:http://bb.ttv.com.tw/bb/viewtopic.asp?forum=238&topic=238996&Page=14&total=330&TP=17 2007-02-28 23:59:09 補充 溯招喚秀,然後對她交代一兩句後,阿秀就回去了。

西江王要峻負起反共復國大業,但峻說他不願見生靈塗炭而拒絕,此時天嬌房裡傳來她的叫聲,大夥撞開門一看,天嬌的肚子大得彷彿即將臨盆,但她才兩個月身孕,是因為龍種轉世,天嬌從沒天葵,所以是石,龍種托世是喜兆。 參考資料 22日:http://bb.ttv.com.tw/bb/viewtopic.asp?forum=238&topic=238996&Page=15&total=330&TP=17 2007-03-01 00:00:09 補充 (補充的是22日的)
劉跟趙在抬槓,兩人聊到七巧玲瓏片,趙說他有一片,旺來相爺各有一片,秀躲在窗外偷聽,溯對劉府上的一切瞭若指掌,趙提醒劉要小心家賊,劉命肉粽送他回去,劉伯溫依言去試探秀,秀對答如流,秀忍不住要自殺以明志,劉叫她趕緊把刀放下,劉命旺來盯緊秀。

溯去跟胡說龍種的事,胡建議他要趕緊處理天嬌。

天嬌被黑衣人突擊,幸好西江王救了她。溯去找胡說事情失敗。 2007-03-01 00:00:30 補充 趙回家途中遭到黑衣人埋伏,被趙擊退,發現他們是蒙古人,於是命肉粽去跟劉說,秀又在旁邊提供線索給溯;另一方面西江王在破廟裡頭召見以前舊部,此時齊英來報說他突擊趙君用未果,於是被西江王以擅自行動未通報而賜死,峻覺得殘忍,此時西江王拿出權杖要峻繼承王位,峻再三推辭但實在推不掉只好接受。 2007-03-01 00:00:44 補充 秀要去跟溯報告趙七巧玲瓏片的事,旺來在後面跟蹤,碰到陶峻母子,他跟他們哈啦後,卻跟丟了秀,峻有提到天嬌的肚子,但被玉芙蓉打斷。

陶溯命秀要去趙府偷七巧玲瓏片,秀回來後邀劉去找趙,劉覺得事有蹊蹺,於是他先去找趙,要趙配合,趙問他是對人還是對事,劉說是對人。 2007-03-01 00:00:56 補充 西江王練武給峻看,峻看一遍就會了,但峻實在不想再殺生,西江王還是勉強他。秀跟劉去找趙,秀藉機要偷拿七巧玲瓏片,而此七巧玲瓏片被趙依劉之計換成假的了,目的是要請君入甕。 2007-03-01 00:06:26 補充 (下面的部分是23日的)
秀說她的頭很痛,要回去休息,她離去後劉跟趙跟在她後面,果然逮到背後主使者---陶溯。趙要把他的面目揭穿,但劉不答應,他要將計就計,他分析給趙聽,秀現在是受潛控制,所以要引潛施法,就能夠破他的法,並且說假陶溯(其實是陶潛)死時手脕上沒有鐵鍊痕,所以他懷疑是偷龍轉鳳之計。 參考資料 23日:http://bb.ttv.com.tw/bb/viewtopic.asp?forum=238&topic=238996&Page=16&total=310&TP=16 2007-03-01 00:10:02 補充 潛坐在桌前把七巧玲瓏片上的圖拓下,露出他雙手睕的勒痕,他將拓下來的圖拿去給胡看,此時劉假意來到相爺府,他對胡藏在後頭的圖很感興趣,但胡堅持不給看,他只好悻悻然離開,胡覺得劉已起疑心,叫潛要小心,於是潛要趕盡殺絕,施法要秀拿刀殺劉,秀以她的自身心神力抗,但還是不能抵抗,正當他要下刀時,旺來跟肉粽及時阻止,且合演一齣”國師府中受傷記”的廣播給陶潛聽,潛以為劉當真受傷,殊不知劉已逆向作法把秀拯救出來,潛去國師府確定國師有要事不接見客人後,跑去跟胡報告,胡不信決定親自跑一趟。 2007-03-01 00:11:13 補充 胡為劉把脈後確定他確實受傷,他仍然要去請御醫來替他醫治,他走後躲在裡頭的趙才出來,是趙躲起來用內功來打亂劉的脈象,劉盼皇上能夠親自來國師府,他就不用用這招來引來欺君之罪了。 2007-03-01 00:13:20 補充 玉芙蓉來叫峻去外公練功,天嬌就在此時決定去國師府一問究竟。在西江王的調教下峻每日都成長迅速,西江王頗感安慰,在回家途中峻先去買安胎藥,而玉芙蓉看到潛走進相爺府,感到十分納悶.她等潛走出後,湊上去詢問,陶潛說他是為了西江王的復國大業要先拉攏胡,玉芙蓉半信半疑。 2007-03-01 00:14:55 補充 秀醒來後旺來告知她受控時所做之事,秀懊惱不已,劉抱著她說沒關係,一切都過去了。

天嬌來訪,對國師說出她的肚子的事,國師說天狗食日,七曜同宮,一道光打到她肚子上,表示她懷的是龍種,天嬌一時脫口而出峻的外公也這麼說,國師馬上起疑,天嬌見時機不對趕緊告辭。 2007-03-01 00:17:40 補充 皇上來看劉,看到他安然無恙後,答應要配合他演這齣戲。此時他的手又癢了,皇上是日曜,是會引出月曜的,他拓下圖後手就不癢了,於是他命趙跟劉找出龍晶珠。

西江王教峻孫子兵法搭配道德經一起看.此時他的手月曜圖浮現,他頓覺是否日曜之人已現?西江王並對玉芙蓉說出他懷疑溯假扮潛的事,玉芙蓉決定查證。

潛想要對秀施法再探消息,但很久都得不到消息,於是他準備加強法力,而阿秀也感應到且逐漸受他控制…… 相關詞: 神機妙算劉伯溫影片,神機妙算劉伯溫結局,神機妙算劉伯溫片頭曲,神機妙算劉伯溫下載,神機妙算劉伯溫演員,神機妙算劉伯溫主題曲,台視神機妙算劉伯溫,神機妙算劉伯溫片尾曲,神機妙算劉伯溫阿秀,神機妙算劉伯溫皇城龍虎鬥
神機妙算劉伯溫,劉伯溫,芙蓉,西江,龍晶珠,阿秀,趙隨旺來,國師,趙君,天嬌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請問2月21日到2月23日的神機妙算劉伯溫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