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李毓芬最近的髮色 是什麼色名







李毓芬最近的髮色 是什麼色名
如標題最近看他上黑澀棒棒糖看到他的髮色很喜歡卻不知道正確的色名請網友幫忙我想要染一樣的顏色 然後和設計師告知

 

最佳解答:
李毓芬最近的髮色 是什麼色名

 

其實他的髮色

最近有2-3個在輪替



不同燈光也有不同效果

不過我還是給你看看我的作品跟建議

PS: 我有染膏

   可以不漂~染出自然的冷咖啡唷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 望我的答  案有幫 助到你 





有問 題歡迎 隨時在問我囉! 



同時我 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 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

 也希望給  你有用的答 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
 
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時唷

也歡迎參考我的無名

也期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唷
參考資料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相關詞: 李毓芬無名,李毓芬三圍,李毓芬整形,李毓芬 以前照片,李毓芬資料,李毓芬團體,李毓芬學歷,dreamgirls 李毓芬,李毓芬無名相簿,李毓芬基本資料
李毓芬,髮色,最近,DANDY,棒棒糖,nbsp,為您服務,PS,有染,黑澀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a9014*** 2010-08-07 21:14:06 棕色系

無名網誌裡面有無名髮型直接點
http://www.wretch.cc/blog/bmw888zz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訊問即時通商量髮型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李毓芬最近的髮色 是什麼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