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張惠妹的寂寞保齡球...歌詞...







張惠妹的寂寞保齡球...歌詞...
張惠妹的寂寞保齡球...歌詞...張惠妹的寂寞保齡球...歌詞...張惠妹的寂寞保齡球...歌詞...張惠妹的寂寞保齡球...歌詞...張惠妹的寂寞保齡球...歌詞...

 

最佳解答:
張惠妹的寂寞保齡球...歌詞...

 

說要整理舊照片一直沒有時間

想要整理我們的關係一直沒有勇氣

缺了電池的時鐘停在晚上還是白天

你什麼時候開始停止說蜜語甜言



說要換過新髮型卻找不到 right style

或許換過新伴侶就不再生悶氣

缺了畫面的電視 敲呀打呀 不知修理了多少次

自從和你在一起 我才知道 什麼叫做無聊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寂寞就像圓球 滾動滾動 滾出愛情的傷痛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快樂就像球瓶和旋轉的寂寞相撞



我開始不堪一擊 獨自一個人 在吵鬧的球館裡哭泣 相關詞: 張惠妹的歌,張惠妹記得歌詞,張惠妹真實,張惠妹 掉了,張惠妹台語歌,張惠妹人質,張惠妹 我最親愛的,張惠妹演唱會,張惠妹新歌,張惠妹 維多利亞的秘密
張惠妹,保齡球,歌詞,蜜語甜言,和你在一起,獨自一個人,bowling,feel so boring,style,生悶氣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HOT墾丁旅遊網 2005-12-08 18:34:18 說要整理就照片一直沒有時間

想要整理我們的關係一直沒有勇氣

缺了電池的時鐘停在晚上還是白天

你什麼時候開始停止說蜜語甜言

說要換個新髮型卻找不到right style

或許換個新伴侶就不再生悶氣

缺了畫面的電視 敲呀打呀

不知修理了多少次 自從和你在一起

我才知道 什麼叫做無聊

當愛情讓我feel so bowing

我開始愛上了打 bowing 讓寂寞就像圓球

滾動滾動 滾出愛情的傷痛

當愛情讓我feel so bowing

我開始愛上了打 bowing

讓快樂就像球平和旋轉的寂寞相撞

我開始不堪一擊 獨自一個人

再吵鬧的球館裡哭泣 002 回答者: ─═樺☆╮ 2005-12-08 18:34:25 寂寞保齡球



說要整理就照片一直沒有時間

想要整理我們的關係一直沒有勇氣

缺了電池的時鐘停在晚上還是白天

你什麼時候開始停止說蜜語甜言

說要換個新髮型卻找不到right style

或許換個新伴侶就不再生悶氣

缺了畫面的電視 敲呀打呀

不知修理了多少次 自從和你在一起

我才知道 什麼叫做無聊

當愛情讓我feel so bowing

我開始愛上了打 bowing 讓寂寞就像圓球

滾動滾動 滾出愛情的傷痛

當愛情讓我feel so bowing

我開始愛上了打 bowing

讓快樂就像球平和旋轉的寂寞相撞

我開始不堪一擊 獨自一個人

再吵鬧的球館裡哭泣 參考資料: http://www.coolmanmusic.com/female/amei/mui124.html 003 回答者: ﹑ㄞˋ〃昧㎡ 2005-12-08 18:35:12 寂寞保齡球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Martin Tang



說要整理舊照片一直沒有時間

想要整理我們的關係一直沒有勇氣

缺了電池的時鐘停在晚上還是白天

你什麼時候開始停止說蜜語甜言



說要換過新髮型卻找不到 right style

或許換過新伴侶就不再生悶氣

缺了畫面的電視 敲呀打呀 不知修理了多少次

自從和你在一起 我才知道 什麼叫做無聊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寂寞就像圓球 滾動滾動 滾出愛情的傷痛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快樂就像球瓶和旋轉的寂寞相撞



我開始不堪一擊 獨自一個人 在吵鬧的球館裡哭泣 參考資料: 六一歌詞褲 004 回答者: misssue...大王... 2005-12-08 18:36:00 寂寞保齡球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Martin Tang



說要整理舊照片一直沒有時間

想要整理我們的關係一直沒有勇氣

缺了電池的時鐘停在晚上還是白天

你什麼時候開始停止說蜜語甜言



說要換過新髮型卻找不到 right style

或許換過新伴侶就不再生悶氣

缺了畫面的電視 敲呀打呀 不知修理了多少次

自從和你在一起 我才知道 什麼叫做無聊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寂寞就像圓球 滾動滾動 滾出愛情的傷痛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快樂就像球瓶和旋轉的寂寞相撞



我開始不堪一擊 獨自一個人 在吵鬧的球館裡哭泣 005 回答者: #〃☆琴a﹌★ 2005-12-08 21:26:09 寂寞保齡球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Martin Tang



說要整理舊照片一直沒有時間

想要整理我們的關係一直沒有勇氣

缺了電池的時鐘停在晚上還是白天

你什麼時候開始停止說蜜語甜言



說要換過新髮型卻找不到 right style

或許換過新伴侶就不再生悶氣

缺了畫面的電視 敲呀打呀 不知修理了多少次

自從和你在一起 我才知道 什麼叫做無聊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寂寞就像圓球 滾動滾動 滾出愛情的傷痛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快樂就像球瓶和旋轉的寂寞相撞



我開始不堪一擊 獨自一個人 在吵鬧的球館裡哭泣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參考資料: 六一歌詞庫 006 回答者: ADA 2005-12-08 21:49:05 寂寞保齡球 寂寞保齡球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Martin Tang



說要整理舊照片一直沒有時間

想要整理我們的關係一直沒有勇氣

缺了電池的時鐘停在晚上還是白天

你什麼時候開始停止說蜜語甜言



說要換個新髮型卻找不到 right style

或許換個新伴侶就不再生悶氣

缺了畫面的電視 敲呀打呀 不知修理了多少次

自從和你在一起 我才知道 什麼叫做無聊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寂寞就像圓球 滾動滾動 滾出愛情的傷痛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快樂就像球瓶和旋轉的寂寞相撞



我開始不堪一擊 獨自一個人 在吵鬧的球館裡哭泣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附註

歌手 張惠妹 國語

演唱

製作

作詞 鄭華娟

作曲 鄭華娟

編曲 Martin Tang

長度 5:27  次打 曲號 4↑TOP

專輯 牽手 007 回答者: fish 2005-12-09 10:36:45 寂寞保齡球



說要整理舊照片一直沒有時間

想要整理我們的關係一直沒有勇氣

缺了電池的時鐘停在晚上還是白天

你什麼時候開始停止說蜜語甜言



說要換過新髮型卻找不到 right style

或許換過新伴侶就不再生悶氣

缺了畫面的電視 敲呀打呀 不知修理了多少次

自從和你在一起 我才知道 什麼叫做無聊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寂寞就像圓球 滾動滾動 滾出愛情的傷痛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快樂就像球瓶和旋轉的寂寞相撞



我開始不堪一擊 獨自一個人 在吵鬧的球館裡哭泣 008 回答者: ☆★斷翅的蝴蝶★☆ 2005-12-09 23:15:13 寂寞保齡球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Martin Tang

說要整理舊照片一直沒有時間
想要整理我們的關係一直沒有勇氣
缺了電池的時鐘停在晚上還是白天
你什麼時候開始停止說蜜語甜言

說要換過新髮型卻找不到 right style
或許換過新伴侶就不再生悶氣
缺了畫面的電視 敲呀打呀 不知修理了多少次
自從和你在一起 我才知道 什麼叫做無聊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寂寞就像圓球 滾動滾動 滾出愛情的傷痛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快樂就像球瓶和旋轉的寂寞相撞

我開始不堪一擊 獨自一個人 在吵鬧的球館裡哭泣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張惠妹的寂寞保齡球...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