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關於樂得美與疣







關於樂得美與疣
上星期由於外陰部長了兩3根長長的東西所以去看了婦產科婦產科醫生看了以後說不像是菜花但還是開了樂得美給我擦「樂得美」乳膏含有1種療效的成份,稱為imiquimod,可改造人體免疫的反應,使人體製造更多干擾素(interferon)。干擾素是人體內自然產生的抗病毒物質。雖然,目前仍未肯定「樂得美」是透過何種方式消除性病疣,但1般相信是基於它對免疫系統所產生的影響。回到家看了1下說明書上寫著濕性尖疣第1線用藥…我心想濕性尖疣不就是菜花嗎?囧醫生說不像是菜花又開菜花的藥給我擦那這是…?不過我還是乖乖擦了我是依照說明書擦1天停1天前兩天還沒甚麼反應到了第2次擦藥(也就是第3天)的時候隔天睡醒(第4天)1全部超級癢!癢到受不了而且人還會輕微發熱!到了晚上就變成很痛!痛到會坐立不安那種第5天 我打電話去婦產科詢問醫生告知我這些癢和痛都是擦樂得美的正常反應如果很痛或很癢就要先停藥,停到不會痛不會癢為止才能繼續擦第5天由於太痛了 所以就沒有繼續擦藥到了第6天不痛才又繼續擦藥所以我現在就是處於擦藥→很癢發熱→紅腫很痛→不痛的循環大約是4天1循環=.=想請問1下了解這部份的大大是否是只要擦樂得美會產生上述的所謂「正常反應」就代表我已感染了人類乳突狀病毒(也就是菜花)呢?還是說不見得1定要感染人類乳突狀病毒 就算是其他病毒或無病毒只要擦了樂得美就會在擦藥的地方引發身體的免疫機制並且自動引發上述反應呢?我知道樂得美是會引發身體免疫反應的1種藥膏所以請不要貼說明書或是網路上找得到的資料給我也不要回答我菜花的感染途徑或外觀甚麼的…由於我已找過很多資料了ˊˋ我真的很怕我是感染到了菜花我目前的性伴侶是我的第1個男人阿~~除此以外沒有別的男人了呀ˊˋ 煩請了解這部份的大大好心回答~

 

最好解答:
關於樂得美與疣

 

您好:
只有感染到人類乳突狀病毒的皮膚

使用樂得美藥膏以後 才會有局部發炎發紅的免疫引誘現象產生哦!

樂得美藥膏如果使用在正常沒有遭到人類乳突狀病毒的皮膚上時 是不會有任何反應出現的

我的臉上由於出現1些1顆1顆的崛起物

去給醫生檢查 醫生懷疑說是遭到病毒感染

要我每天使用樂得美藥膏

我連續使用1星期的樂得美藥膏 結果完全沒有皮膚發炎或是發紅的現象產生

後來 再去問醫生 醫生說使用樂得美後沒有發炎發紅現象

那表示沒有遭到病毒感染.

所以

妳應當是肯定遭到人類乳突狀病毒感染了

建議妳 完成樂得美的療程後

每年還要記得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哦!


相干詞: 菜花圖片,菜花早期圖片,菜花症狀,菜花治療,菜花早期症狀,羅志祥 菜花,菜花照片,菜花早期照片,郭采潔 菜花,菜花電燒
菜花,婦產科醫生,rarr,樂得美,病毒感染,病毒,婦產科,hellip,說明書,反應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香仔 善於領域: 男性疾病 | 沾染病 2010-0423 13:46:26 菜花 ( 尖頭濕疣肉芽 )其病原體是 HPV 人類乳頭狀瘤病毒 : 單純性菜花肉芽,生於男女生殖器,生長出小粒肉芽,逐漸增多長大,其症不痛不癢,俗稱 : 菜花 ( 尖頭濕疣肉芽 ) 男性生於龜頭冠狀溝、陰莖、睪丸、肛門等處。
女性生於陰部、陰唇陰道口內外、肛門內外、子宮內肌瘤等處。治療於電療雷射,冷凍開刀手術法,只能把表面肉芽去除,體內病毒不清除乾淨,不能完全根治,且易再復發。所謂「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特別是女性陰部或陰道菜花肉芽用電燒後,其病毒最易轉移子宮內,造成子宮肌瘤,如果嚴重惡化則成子宮癌,到最後把全部子宮去除拿掉。中醫藥內服用排鴆殺菌,將體內病毒菌由大小便排出,外用消疣膏自然脫落完全根本治療,治癒後不再復發。

提供您參考資料 http://www.23710088.url.tw/html/02/index33.html 1意見:


Orignal From: 關於樂得美與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