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張惠妹十週年全球巡迴演唱會如何購票?







張惠妹十週年全球巡迴演唱會如何購票?
張惠妹十週年全球巡迴演唱會一定要看!但,該去那兒買票呀?懇請告知!多謝!

 

最佳解答:
張惠妹十週年全球巡迴演唱會如何購票?

 

這邊有
阿妹世界巡迴演唱會CF(2007 A MEI Star Tour)
http://www.ilovesuper.com/stars2/blog/amei/detail.jsp

時間是預定在2007/12/22
地點在台北小巨蛋
ncp.tcg.gov.tw/ncp/TaipeiArena
但是目前還不知道會不會加場!?

購票的話還沒出來
不知道會不會是年代售票
去年的{愛上卡門}是年代的
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
洽詢專線 (02)2341-9898

到時候再密切注意一下囉

或是到EMI官網
http://www.emimusic.com.tw/
張惠妹討論區!
http://www.emimusic.com.tw/forum/
妹迷們都會很熱情的提供很多的資訊哦!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張惠妹的歌,張惠妹記得歌詞,張惠妹真實,張惠妹 掉了,張惠妹台語歌,張惠妹人質,張惠妹 我最親愛的,張惠妹演唱會,張惠妹新歌,張惠妹 維多利亞的秘密
張惠妹,演唱會,台北小巨蛋,ncp,全球,jsp,A MEI Star Tour,年代售票系統,amei,EMI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星星幫★小京★ 2007-09-30 14:29:34 台灣站
暫定12月 22.23 台北 巨蛋體育場
售票時間尚未公布
請密切鎖定以下網站

準確的日期及時間地點須由官網公布為主喔
http://www.emimusic.com.tw/index.php


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 參考資料: emi官網.年代售票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張惠妹十週年全球巡迴演唱會如何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