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全民快樂有go正11/20張克帆唱的歌







全民快樂有go正11/20張克帆唱的歌
就是11/20那天 張克帆唱給歡歡的那些歌。。在他的神秘嘉賓媽媽出來之前唱的那首歌有誰知道那首歌名叫什麼><~感謝各位~~!!

 

最佳解答:
全民快樂有go正11/20張克帆唱的歌

 

張克帆自創曲 - 兩個世界

過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你
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
你和我約定 到了明天
誰也不許再提起
你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

甜言蜜語 遲早都會說盡
再多真心擋不住黎明來臨
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連傷心都會來不及

兩個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 命運
我雖然很有勇氣 但卻放不下自尊心

時鐘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還盲目的擁抱你
希望把這一刻時間
永遠的鎖在黑夜裡 參考資料 http://mymedia.yam.com/m/2930998 相關詞: 張克帆兩個世界,張克帆歡歡,張克帆女友,張克帆減肥,張克帆 我只在乎你,張克帆的前女友,張克帆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張克帆-寂寞轟炸,張克帆 康熙,張克帆無名
張克帆,全民快樂有go正,神秘嘉賓,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兩個世界,歡歡,時鐘 滴滴答答,甜言蜜語,誰知道,唇印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全民快樂有go正11/20張克帆唱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