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請問張惠妹”聽海”歌詞?






請問張惠妹"聽海"歌詞?
請問有人知道張惠妹舊專題中的一首歌曲"聽海"的歌詞內容為何?

 

最佳解答:
請問張惠妹"聽海"歌詞?

 

檢視圖片Bad Boy
張惠妹
推出日期:1997年6月
唱片公司:
語言:國語
類型:流行聽海

曲:塗惠元
詞:林秋離
編:塗惠元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不敢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歎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 張惠妹的歌,張惠妹記得歌詞,張惠妹真實,張惠妹 掉了,張惠妹台語歌,張惠妹人質,張惠妹 我最親愛的,張惠妹演唱會,張惠妹新歌,張惠妹 維多利亞的秘密
張惠妹,聽海,林秋離,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quot,灰色是不想說,唱片公司,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歌詞,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Elaine 2006-05-17 10:19:30
張惠妹 Bad Boy 1997/06 5 聽海
聽海 聽海
作詞:林秋離 作曲:涂惠元 編曲:涂惠元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Repeat *,#,△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附註 歌手 張惠妹 國語 演唱 製作 作詞 林秋離 作曲 涂惠元 編曲 涂惠元 長度 5:18  次打 曲號 5↑TOP 專輯 Bad Boy 發行 豐華 評分 6.43 年份 1997/06 提供 so61.com 更新 / 查詢 32311 參考資料: http://so61.com/ 002 回答者: 思思 2006-05-17 10:20:05 聽海

作詞:林秋離 / 作曲:涂惠元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不敢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參考資料: 網路 003 回答者: 胖妞 2006-05-17 10:26:08 聽海

作詞:林秋離 / 作曲:涂惠元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不敢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聽海







作詞:林秋離 / 作曲:涂惠元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不敢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另外一個網站****

FOXY

是一個超棒的網站ㄜ,有你要的歌要的詞要的影集

你可上去尋找你要的....真的很棒...值得推荐ㄜ!!!

希望我的回答是你想要的.... 004 回答者: 咖哩 2006-05-17 12:53:51 <聽海>

作詞:林秋離 / 作曲:涂惠元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不敢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參考資料: 六一歌詞庫 005 回答者: 小郁 2006-05-17 13:08:41 聽海
作詞:林秋離 作曲:涂惠元 編曲:涂惠元 演唱:張惠妹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006 回答者: 猴子 2006-05-17 15:55:13 聽海
作詞:林秋離 / 作曲:涂惠元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不敢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請問張惠妹"聽海"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