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張惠妹 歌詞







張惠妹 歌詞
阿妹 有一首歌 是舊歌 裡面一句歌詞有 ---如果我們一起到70歲了---請問有大大 知道這首歌 歌名 歌詞嗎 感激

 

最佳解答:
張惠妹 歌詞

 

張惠妹(A-Mei) 【下一個人】


出自專輯 : 愛的力量 10年情歌最精選

檢視圖片

發行月份 : 2007-02

歌名 : 下一個人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麗珍 編曲:包小松/黃中岳



毫無預兆的 在某個凌晨 淚水就這樣停止了

毫髮無傷的 從夢裡醒了 悲傷的熱度也漸漸的退了



你是真正給我幸福的人 也是給我疼痛的人

從你懷裡掙脫的那一刻 我們都痛苦卻都清楚



好 說好不哭 愛 笑著結束 我會記得最好的當初

忘 也許殘忍 傷 是會好的 我怕對不起下一個人

哪天等你七十歲了 是否還清楚的記得 是誰對你說的 我們都要快樂



每當寂寞把夜燒的更黑 回憶就來到了枕邊

陪著我慢慢等 等時間癒合 你在每個昨天留下的吻



你是真正給我幸福的人 也是給我疼痛的人

從你懷裡掙脫的那一刻 我們都痛苦卻都清楚



好 說好不哭 愛 笑著結束 我會記得最好的當初

忘 也許殘忍 傷 是會好的 我怕對不起下一個人

哪天等你七十歲了 是否還清楚的記得 是誰對你說的 我們都要快樂



好 說好不哭 愛 笑著結束

忘 也許殘忍 傷 是會好的 我怕對不起下一個人

哪天等你七十歲了 是否還清楚的記得 是誰對你說的 我們都要快樂



好 說好不哭 愛 笑著結束 忘 也許殘忍 哪天等你七十歲了 ... ...
2010-03-16 02:32:42 補充 善意小提醒 :

1.礙於知識家的規定,請勿在發問後詢問音樂載點、網址或 留下E-mail求 取檔案,以免被檢舉扣點處分

2. 費心幫您搜尋資料,切勿得到答案後任意移除問題,這是一種禮貌及互相尊重,謝謝您 相關詞: 張惠妹的歌,張惠妹記得歌詞,張惠妹真實,張惠妹 掉了,張惠妹台語歌,張惠妹人質,張惠妹 我最親愛的,張惠妹演唱會,張惠妹新歌,張惠妹 維多利亞的秘密
張惠妹,歌詞,黃中岳,林麗珍,愛的力量,鄔裕康 作曲,醒了 悲傷,天等,包小松,毫髮無傷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張惠妹 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