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歡喜來逗陣』的詳細資料







『歡喜來逗陣』的詳細資料
『歡喜來逗陣』裡的【金花】是誰生的? 還有可以給我《石家》和《黃家》的詳細資料嗎?

 

最佳解答:
『歡喜來逗陣』的詳細資料

 

姓名:洪小鈴 (Jennifer ,Ling)
出生日期:1977/02/23
經紀公司:采姿
身高:173cm
三圍:34.24.35
入行年資:7年
最糗的事:在公車上睡覺,醒來已經回到總站
夢中情車:BMW X5
演出經歷
MV演出
1999年 杜德偉《把你藏起來》
2000年 郭富城《旅途》
2003年 麻吉《我是為你活》
2004年 楊家成《Baby Come To Me》
2005年 陶喆《Susan說》
電視劇
年 度 播出頻道 劇 名 飾 演
2005年 八大 《惡靈05》 方亞薇
2006年 華視 《麻雀愛上鳳凰》 李 惠
2006年 華視 《戀愛女王》(Love Queen) 梁嘉欣
2007年 台視 《放羊的星星》 歐雅若
2007年 華視 《天使之翼》 胡采妮
2008年 華視 《歡喜來逗陣》 張金花
電視廣告
Boots、光泉百分百鮮榨果汁、光泉茉莉密茶、波爾藍梅錠、波爾礦泉水、金車麥根沙士、洛神花茶、麥當勞、鳳梨點心派、舒菲發雕露、金莎巧克力、SAGEM手機
平面廣告
國泰人壽、飛柔、賴爾富、麒麟啤酒、凱薩飯店、SAGEM手機、奧黛莉胸罩
其他
雜誌平面模特兒、走秀模特兒、車展展示模特兒、電腦展展示模特兒
黃家
黃輝宏(張晨光飾)49歲,黃飛洪的後代,傳承了祖先的佛山無影腳。精通易經八卦、紫微斗數等中國傳統算命方式,開設命相館「寶知靈論命」。喜愛書法、京劇等各種中國傳統技藝,亦是一位太極拳師父,整體形象有如一名國學大師,人稱黃師父。育有三個女兒。
黃婉婷(六月飾)黃輝宏的大女兒。於「和平房屋」擔任銷售員,是個業績輝煌的「超級業務員」,但感情之路極為不順,先是不小心當別人家庭中的第三者,第三者事件結束之後,後來又好不容易決心跟一個深愛她的男生在一起,但卻又因兩人的事業與學業之中各自做選擇後,所以又踏上分開之途。
黃曉蕾(趙虹喬飾)黃輝宏的二女兒。職業是演員。是個拜金女,一心想要嫁入豪門當個少奶奶,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門結交有錢男人。在誤打誤撞之下與石麥可結婚又離婚。
黃書琪(朱芯儀飾)黃輝宏的三女兒,個性天真浪漫。與石強尼是大學同學,並在畢業典禮當天成為情侶,得知兩家為世仇後仍瞞著父母偷偷交往。在金湯尼的涮涮鍋店工作。後來在法國和強尼分手,與一個法國人在一起。
其實黃家三姊妹皆為黃輝宏的養女,並非親生女兒,此一祕辛於30集之後逐步揭露。黃婉婷本名為林婉婷(33集),黃書琪本名為吳書琪(32集)。
石家
石珊怡(苗可麗飾)石三姨的後代。結婚三次離婚三次,三個兒子都是不同的父親。認為婚姻不幸是150年前黃飛洪詛咒所致,非常憎恨黃家。研究塔羅牌等西洋算命方式,希望找出破解詛咒的方法,也以此開設了命相館「13美人館」為人算命維生。雖然說著一口標準台語,作風卻十分洋派又新潮,連幫兒子取名字都用洋名。
石瑞克(張宇飾)石珊怡的大兒子。「和平房屋」銷售員,與黃婉婷共事。個性憨直常吃悶虧,也因此房子總是賣不出去,業績平平,每個月只能領底薪。在旁人推波助瀾漸漸與黃婉婷被湊成一對。
石麥可(王紹偉飾)石珊怡的二兒子。風流倜儻,把妹技術一流,職業是健身教練。希望娶一個有錢的老婆,並常以任職的健身中心的有錢女客戶為目標。在誤打誤撞之下與黃曉蕾結婚又離婚。
石強尼(楊銘威飾)石珊怡的三兒子。資訊工程系畢業,是個電腦專家,大學畢業後以網路拍賣、設計遊戲為業,每天生活離不開電腦。與黃書琪是大學同學、情侶,後來兩人一起開設電腦公司。
其他人物
孫正良(庹宗華飾)40歲,「和平房屋」總店經理,黃婉婷與石瑞克的上司。瞞著自己的已婚身分外遇與黃婉婷交往。
金湯尼(地球飾)石麥可的學弟,暴發戶之子,總說自己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為了追求喜歡吃涮涮鍋的黃書琪,在社區裡開了一間涮涮鍋店。涮涮鍋店後來成為劇中的重要舞臺之一。
趙含煙(林美秀飾)金湯尼的母親。因為亡夫遺留的土地增值而一夜致富,創立「金光閃閃集團」,連名片也用黃金打造。為人相當熱心,成為黃石兩家之間的和事佬。守寡多年欲再婚,經算命後認定黃輝宏為有緣人,兩人結拜為兄妹。
余艾琳(張本渝飾)孫正良的老婆,也是石瑞克的前女友。對孫正良外遇一事毫不知情,被矇在鼓裡。東窗事發後與之離婚,但仍擺脫不了這一三角戀的糾葛。
曾由才(阿西飾)石珊怡的第三任丈夫,石強尼的父親。由於過去常對石珊怡施以暴力,遭致石家的憎恨。與石離婚後遠赴馬來西亞投資橡膠工廠,後來週轉不靈暫時歇業,回到台灣投靠石家。
Amy(梁又琳飾)來自新加坡,金光閃閃集團的美食顧問,幫助失業的石麥可轉行開設車輪餅攤子。
Alice(陳曉慧飾)來自越南,石強尼的大學同學,被強尼介紹到金湯尼的涮涮鍋店工作。被黃輝宏算出是金湯尼的有緣人。
張金花(洪小鈴飾)初登場於第35集。黃輝宏與初戀情人女明星「鳳飄飄」的私生女,原本與養父母住在蘭嶼,於鳳飄飄過世後到台北尋找生父黃輝宏。 參考資料 網路 2008-05-30 16:58:51 補充 陳傑義(陳德烈飾)英文名Jacky,香港的「英達影業」總經理,熱烈追求黃曉蕾卻遲未結果,然而一次次失敗卻未澆熄他的熱情,不但拜黃輝宏、石珊怡為乾爹、乾媽,還住進石家。

George(姚元浩飾)某博弈公司老闆,育有一子,人高又帥、貼心聽話又有錢。高薪聘石珊怡為該公司顧問,對石珊怡有好感。

小勳(汪政緯飾)George之子。個性好動貪玩。

吳書瑋(李妍瑾飾)初登場於32集。剛從美國回來,石瑞克的相親對象。後來被發現是黃書琪的親姊姊。

許皓偉(李易飾)初登場於43集。如男的男友。目前回到上海唸書,並與如男約定一畢業就回台。 2008-05-30 16:59:08 補充 李政新(竇智孔飾)初登場於46集。麗珍的姪子。討債公司的老闆。初起誤以為書琪是金花而答應相親,隨後為了公司的周轉問題而答應麗珍追金花,但是最後對金花開始有了好感。

智賢(林智賢飾)製作人兼主持人,目前是「結婚真好」的主持人。

曉萍(向麗雯飾)瑞克上海公司的同事。喜歡瑞克。

小吳(郭慧康飾) 2008-05-30 16:59:23 補充 幸福房屋副理 小胖(盧浣森飾)

幸福房屋業務員 阿嬌(高麗紅飾)在上海曾愛上瑞克,回台後接手金湯匙涮涮鍋,後又轉手給強尼並改名強強滾涮涮鍋

巴沙歐(宋少卿飾)住在藍嶼的金花養父

秀蘭(僅雯飾)住在藍嶼的金花養母 2008-05-30 16:59:33 補充 彭安娜(孟廣美飾)幸福房屋董事長女兒,因被石武整所以來幸福房屋當經理回整,沒想到卻愛上了石武

彭父(葉民志飾)幸福房屋董事長

彭母(陳瓊美飾)前幸福房屋董事長夫人 2008-05-30 16:59:44 補充 算命師(馬利歐飾)騙石珊姨說他喜歡的人會選擇有身孕的,當時阿珍姨也在懷孕中,所以石珊姨也因而決定假懷孕,後來又假裝跛腳到珊珍好味賣彩券被拆穿

連可欣(小甜甜飾)曾假扮過石強尼的男友,後來石強尼朋友阿偉想跟她分手而找石強尼想辦法,沒想到卻是石強尼惡夢的開端

豬肉榮(白雲飾) 2008-05-30 16:59:57 補充 劉金火(高捷飾)與黃輝宏競爭的老里長候選人,手腳不乾淨,在地方上有惡評

石武(謝祖武飾)初登場於第35集。石珊怡的姪子,是個驕傲自大的富家少爺。家族企業惡性倒閉後住進石珊怡家,被介紹到「和平房屋」上班。 2008-05-30 17:00:09 補充 朱麗珍(柯淑勤飾)石珊怡的高職同學,原本情同姊妹,卻因為一名男同學而決裂。因為去找黃輝宏算命而與石珊怡重逢,後來住進黃家。

陳如男(幃幃飾)朱麗珍的女兒,打扮像個男孩子。與母親一同入住黃家,並假裝自己是個男生。 相關詞: 歡喜來逗陣黃輝宏,黃輝宏 女兒,石珊怡 黃輝宏
黃輝宏,黃婉婷,石瑞克,歡喜來逗陣,黃書琪,孫正良,詳細資料,石珊怡,石強尼,洪小鈴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菜哥 2008-05-29 17:38:09 他是名模轉戰戲劇的唷

姓名:洪小鈴 又名 洪小玲
性別: 女
英文名字: Jennifer ,Ling
生日:1977年 2月23日 (現年31歲)
星座: 雙魚座
血型 :O型
身高 :170 cm
體重 :53 kg
三圍 :34‧25‧35
經紀公司 :采姿國際模特兒公司


石珊怡 (苗可麗)
外表溫婉又驕傲,內在熱情卻愛吃醋

黃輝宏(張晨光)
一看就是個會讓人放心將心裡秘密滔滔不絕對他說的人

石瑞克 (張宇)
說話誠實到白目境界的不婚男

黃婉婷 (六月)
平凡的上班女郎,生活上卻有點脫線

石麥可 (王紹偉)
除了家人之外,大家都只知道他叫Michael

黃曉蕾 (趙虹喬)
在外面的世界,大家都叫她Catherine

石強尼 (楊銘威)
沉迷網路,長相帥氣的御宅族

黃書琪 (朱芯儀)
二十歲前必須嫁出去的怪怪美少女

石 武(謝祖武 飾)
石珊怡的外甥,
其父事業驟然垮台、閃電潛逃出境,
向來趾高氣昂、目中無人的他走投無路,
只好投靠阿姑石珊怡…
天不從人願,自幼便衰事不斷、倒楣連連的他,就是百般不如意,
直到姑丈黃輝宏幫他算出了
「今生只有貴人可以化解一切衰運、否極泰來」,
孰料這貴人竟然是…

張金花(洪小鈴 飾)
黃輝宏流落在外多年、終於認祖歸宗的親生女兒,
純真善良、老實憨厚,要不是外型極度欠佳,還真算美女一枚…
對石武一見鍾情,但始終不知道自己其實就是石武的貴人,
陷身石武的虛情假意之中渾然不知,滿心期待著王子與公主的幸福未來… 參考資料: http://www.cts.com.tw/prog/a/a0079/ 這個網站和我 002 回答者: 不約兒童 擅長領域: 生態 | 昆蟲 2008-05-30 05:16:23 歡喜來逗陣』裡的【金花】是誰生的?


金花是黃輝宏二十多年前和他當時的歌星情人"鳳飄飄"生的,但黃輝宏一直都不知道,直到金花從蘭嶼到台北找他才知道,"鳳飄飄"生下金花後就寶他送給蘭嶼的"巴沙歐"也就是金花的養父母收養

石珊怡 (苗可麗)
外表溫婉又驕傲,內在熱情卻愛吃醋

黃輝宏(張晨光)
一看就是個會讓人放心將心裡秘密滔滔不絕對他說的人

石瑞克 (張宇)
說話誠實到白目境界的不婚男

黃婉婷 (六月)
平凡的上班女郎,生活上卻有點脫線

石麥可 (王紹偉)
除了家人之外,大家都只知道他叫Michael

黃曉蕾 (趙虹喬)
在外面的世界,大家都叫她Catherine

石強尼 (楊銘威)
沉迷網路,長相帥氣的御宅族

黃書琪 (朱芯儀)
二十歲前必須嫁出去的怪怪美少女

石 武(謝祖武 飾)
石珊怡的外甥,
其父事業驟然垮台、閃電潛逃出境,
向來趾高氣昂、目中無人的他走投無路,
只好投靠阿姑石珊怡…
天不從人願,自幼便衰事不斷、倒楣連連的他,就是百般不如意,
直到姑丈黃輝宏幫他算出了
「今生只有貴人可以化解一切衰運、否極泰來」,
孰料這貴人竟然是…


張金花(洪小鈴 飾)
黃輝宏流落在外多年、終於認祖歸宗的親生女兒,
純真善良、老實憨厚,要不是外型極度欠佳,還真算美女一枚…
對石武一見鍾情,但始終不知道自己其實就是石武的貴人,
陷身石武的虛情假意之中渾然不知,滿心期待著王子與公主的幸福未來…

以上人物的圖片可到以下網頁上觀看

http://www.cts.com.tw/prog/a/a0079/p02.htm#top


飾演彭安娜的是孟廣美

孟廣美

簡介 性別 : 女明星

國籍 : 香港

所在 : 香港

出生 : 香港

生日 : 8 / 17

星座 : 獅子

身高 : 178 CM

體重 : 56 KG

三圍 : 34-24-36 "

血型 : O

都沒有看到相關"學歷"方面的資料喔!

但是~如果她是英文系畢業的應該會從事英文的主持人吧!

星路 職業 : 模特 女演員 電視主持最喜歡的顏色﹕每一季都不相同﹐這一季是米色、粉藍、粉紅

最喜歡的食物﹕泰國菜、日本菜、意大利菜、臺灣小吃﹐都是最愛

最愛好的運動﹕遊泳、潛水、滑雪、羽毛球

最喜歡的書﹕各類自傳﹙因為籍由傳記才可在最短的時間通透地了 解一個人﹚

最難忘的事情﹕其實每一天做的每一件事和每一個腳步都是難忘的﹐ 隻可惜我記性太差

最尷尬的場面﹕老對不上人的面孔和名字﹐鬧笑話后還渾然不知

心中最理想的女性﹙男性﹚﹕舉凡為環境保護﹐或為維護和平、消 滅戰爭奔走之人都是我心目中理想的人!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616364 參考資料: 以上網址 1意見:
001 意見者: 布丁狗 發表時間: 2008-05-30 00:40:02 請問彭安娜是誰演的? 002 意見者: ~力挺少偉 ( ^ _ ^ ) /... 發表時間: 2008-05-30 14:52:35 為什麼回答的人

總是把少偉的名字打錯呢?

我再大聲的強調一次

少偉已經改名了

再3/11已經正式改成王少偉了

拜託大家不要再打錯他的名字

這樣很不專業 003 意見者: 咪 發表時間: 2012-05-10 00:58:04 『 蛻變英倫 』限量專賣店 提供妳嚴選 獨特 風格 品味 材質 質感 限量款為首要要素, 絕非大量低價進貨商品 賣場採極少量進貨, 所以每款商品部會超過五件 當然提供妳不一樣的商品, 引領男性潮流趨勢, 以獨特有型的造型搭配, 以最平價的商品提供您一整季的流行, 絕對讓妳找回自信 也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 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更希望帶給您貼心、 安心的客戶服務
時尚獨特男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480571968
時尚潮流男裝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353157105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歡喜來逗陣』的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