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張惠妹歌詞







張惠妹歌詞
我想要張惠妹四首歌的歌詞1.如果你也聽說2.趁早3.我可以抱你嗎4.我要快樂感謝 2008-09-22 09:37:25 補充 感謝大家提供我可不可以再問一下,唱歌有什麼技巧,我是五音不全,可是又很想學唱,要怎樣才會進步

 

最佳解答:
張惠妹歌詞

 

1.如果你也聽說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演唱:張惠妹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2.趁早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Martin Tang

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
你總是要我在你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離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愛已至此 怎樣的說法 都能成為理由
我在這樣的愛情裡看見的 是男人的軟弱


3.我可以抱你嗎
作詞:小蟲(Johnny Chen) 作曲:小蟲(Johnny Chen) 編曲:江建民

 外面下著雨 猶如我心血在滴
 愛你那麼久 其實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東西 明天不再有關係
 留在家裡的衣服 有空再來拿回去

 不去想愛都結了果 捨不得拚命找藉口
 不勉強你再為了我 心不在 留不留都是痛

# 我可以抱你嗎 愛人 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們就要分離 讓我痛快的哭出聲音
 我可以抱你嗎 寶貝 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Repeat #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4.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

我的決定 是對的 參考資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2008-09-22 17:53:06 補充 這個問題很深噢.....抱歉!! 相關詞: 如果你也聽說歌詞,張惠妹 如果你也聽說,如果你也聽說mv,如果你也聽說語法,如果你也聽說專輯,如果你也聽說動態歌詞,如果你也聽說吉他譜,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如果你也聽說音樂語法,如果你也聽說mp3
如果你也聽說,張惠妹,我要快樂,我可以抱你嗎,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拿掉防衛剩下什麼,夜把心洋蔥般剝落,李焯雄,Johnny Chen,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PLAY* 2008-09-22 09:30:33 1.如果你也聽說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演唱:張惠妹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
2.趁早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Martin Tang

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
你總是要我在你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離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愛已至此 怎樣的說法 都能成為理由
我在這樣的愛情裡看見的 是男人的軟弱
--------------------------------------------------------------------------------------
3.我可以抱你嗎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江建民

外面下著雨 猶如我心血在滴
愛你那麼久 其實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東西 明天不再有關係
留在家裡的衣服 有空再來拿回去

不去想愛都結了果 捨不得拚命找藉口
不勉強你再為了我 心不在 留不留都是痛

我可以抱你嗎 愛人 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們就要分離 讓我痛快的哭出聲音
我可以抱你嗎 寶貝 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
4.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阿妹的歌很好聽呢!
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我 002 回答者: Amilia 2008-09-22 09:30:58 如果你也聽說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演唱:張惠妹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趁早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Martin Tang

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
你總是要我在你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離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愛已至此 怎樣的說法 都能成為理由
我在這樣的愛情裡看見的 是男人的軟弱


我可以抱你嗎
作詞:小蟲(Johnny Chen) 作曲:小蟲(Johnny Chen) 編曲:江建民

 外面下著雨 猶如我心血在滴
 愛你那麼久 其實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東西 明天不再有關係
 留在家裡的衣服 有空再來拿回去

 不去想愛都結了果 捨不得拚命找藉口
 不勉強你再為了我 心不在 留不留都是痛

# 我可以抱你嗎 愛人 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們就要分離 讓我痛快的哭出聲音
 我可以抱你嗎 寶貝 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Repeat #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

我的決定 是對的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張惠妹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