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關於火影忍者相關資料(急)......**







**關於火影忍者相關資料(急)......**
火影忍者 : 人物的基本資料 . 相關網站 . 故事大剛( 有沒有影片啊 ?? 偶很想要ㄛ ) 還要圖片喔(小時候和現在滴都要ㄛ) 謝謝你們 !! 2006-01-28 16:36:53 補充 麻煩各位多多回答我滴問題ㄛ !!謝謝 !! 2006-01-28 16:40:04 補充 你們最喜歡那一位(火影忍者)的人物呢 ?? 2006-01-28 17:34:47 補充 影片要能看滴ㄛ!!

 

最佳解答:
**關於火影忍者相關資料(急)......**

 

http://www.naruto.com.tw/show/index.asp 進去裡是官網有人物介紹

http://www.kzps.ntct.edu.tw/homepages/studentweb/student/全校班級/st/st62/st6218/火影忍者ㄉ人物介紹/new_page_1.htm 進ㄑ咩! ~

火影忍者是一佈有關於忍者題材的漫畫

是由岸本齊史畫的

然後之後才有卡通

內容是一位從小遭到村民的歧視(把他當狐妖)但還是堅強自己志向(要當火影)的男主角 ~漩渦鳴人

並且還找到可靠的夥伴~~



忍者村

忍者聚集得地方,就組成了一個忍者村啦,在火影的漫畫中,最主要的忍者村就是木葉、砂、霧、音...等等的忍者村,而其他的配角,亦或以後就會提到了...^^

●補充說明一下五影是什麼,五影是指負責統治忍者五大國的忍者村,立於世界上數萬名忍者之頂點的人們。及火影、水影、風影、岩影、雷影。

木葉忍者村

本漫畫的重要人物都是在木葉村喔!是由火影所統治,12年前因為九尾妖狐的毀壞,村子幾乎全滅。

主要人物:第7小組



旗木卡卡西

生日:9月15日(26歲,處女座)

身高:181公分體重:67.5公斤 血型:O

個性:無憂無慮、沉著冷靜

興趣:閱讀(親熱系列作品)

希望交手的對象:第四代火影



漩渦鳴人

生日:10月10日(12歲,天枰座)

身高:145.3公分 體重:40.1公斤 血型:B

個性:不服輸、愛出風頭

興趣:惡作劇、替植物澆水

希望交手的對象:宇智波佐助、第三代火影



宇智波佐助

生日:7月23日(12歲,獅子座)

身高:150.8公分 體重:42.4公斤 血型:AB

個性:冷酷、逞強

興趣:修行'散步

希望交手的對象:宇智波鼬



春野櫻

生日:3月28日912歲,牡羊座)

身高:148.5公分 體重:35.4公斤 血型:O

個性;模範生、任性

興趣:問答遊戲、默背

希望交手的對象;山中井也



砂忍者村

也是本漫畫重要的一個忍者村,和木葉有締結同盟條約,但後來卻被叛了木葉...也是一大勁敵

主要人物



葉鬼

生日:7月4日(30歲,巨蟹座)

身高:188.2公分 體重:80公斤 血型:A

個性:忠實:容易擔心別人

興趣:洗砂浴



我愛羅

生日;1月19日(12歲,魔羯座)

身高:146.1公分 體重:39公斤 血型;AB

個性:冷酷、利己主義

希望交手的對象:宇智波佐助



勘九郎

生日:5月15日(14歲,金牛座)

身高:165公分 體重60公斤 血型:B

個性:好戰、單純

興趣:收集會動的娃娃

希望交手的對象、我愛羅以外的人



手鞠

生日;8月23日(15歲,處女座

身高157.3公分 體重;44.5公斤 血型;O

個性:殘忍、深思熟慮

興趣:在夕陽下研磨鐮刀

希望交手的對象:奈良鹿丸



霧忍者村

因為"霧隱鬼人"而轟動各國的忍者村,是由木影負責統治,以前還被稱為「血霧里」。

重要人物



W桃地再不斬

生日、8月15日(26歲,獅子座)

身高;183公分 體重:72公斤 血型;A

個性:野心家、冷酷

興趣:屠刀

希望教手對象:五影





生日、1月9日(15歲,魔羯座)

身高:155.9公分 體重:43.2公斤 血型:O

個性:溫厚、坦率、深信不疑



草忍者村

並沒有再漫畫中出現多次,只有一次在中忍考試時,因為要我愛羅輸掉比賽,導致2名草忍者慘死。



瀧忍者參

在漫畫中,並不重要要的村莊,代表去參加中忍考試的忍者,因害怕而放棄考試。



音忍者村

猶大蛇丸創立的忍者村,都是市立超強的精英忍者。

重要人物

音之忍者四人組



大蛇丸

生日:10月27日(50歲?,天蠍座)

身高:179.4公分 體重:63.3公斤 血型:B

個性:野心家、殘忍、暴力

興趣:開發新的樹希望交手的對象:第三代火影、能滿足自己的強者



藥師兜

生日:2月29日(19歲,雙魚座)

身高:176.2公分 體重:65公斤 血型:AB

個性:善於計算、獨立立志像(?)

希望交手的對象: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



君麻呂

資料不詳



http://canalos.minidns.net/movie/na/na-2.htm

這裡有影片(MV) 參考資料 http://www.naruto.com.tw/show/index.asp 2006-01-29 19:16:49 補充 我喜歡我愛羅因為
他很帥也很厲害! 相關詞: 火影忍者漫畫,火影忍者疾風傳,火影忍者lf2,火影忍者遊戲,火影忍者直播室,火影忍者音樂,火影忍者劇場版,火影忍者連載,火影忍者片頭曲,火影忍者金手指
火影忍者,血型,公斤 血型,公分 體重,宇智波,漩渦鳴人,木葉村,忍者,興趣,我愛羅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草莓慕斯~~ 2006-01-27 17:27:09 你可以去下面那個網站看,那裡的資料很齊全喔!!

http://www.naruto.com.tw/show/role/role_02.asp?figurem_id=4



如果你要圖片,這裡也有喔!!

http://www.wall001.com/cg/naruto/index.html



http://www.twbbs.net.tw/474062.html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849227

如果你還想要更多的圖片,可以去家族找,家族裡面真的超多的!!

希望有幫到你的忙!! 參考資料: 網路 002 回答者: 小瑩 2006-01-28 12:09:41 http://www.naruto.com.tw/show/index.asp

這是火影忍者的主網,也算官網吧!~ ~有人物介紹還有介紹商品的還有介紹招術說明,還有分集故事大鋼.........很贊ㄉ~ ~不仿進去看看 參考資料: http://www.naruto.com.tw/show/index.asp 1意見:


Orignal From: **關於火影忍者相關資料(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