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張克帆是不是在御登牙科看牙齒的?做什麼?







張克帆是不是在御登牙科看牙齒的?做什麼?
我上次去御登牙科的時候看到櫃檯有擺張克帆與醫師的簽名照耶,他是不是去那邊看牙的?有沒有人遇過他阿?還是知道它是在那邊做什麼療程呢?(我是無敵追星族!!!!)

 

最佳解答:
張克帆是不是在御登牙科看牙齒的?做什麼?

 

我剛剛去御登的網站看過了,的確在首頁就有張克帆的照片,還有鄭羿(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他在裡面的心得好像是寫說他去做了植牙的感想,所以八九不離十他是去做了植牙,感覺應該是不錯的,如果你有疑問也可以去御登診所看看阿,不然先去他們網站逛吧。 參考資料 御登網站http://www.yourdent.com.tw/index.htm 相關詞: 張克帆兩個世界,張克帆歡歡,張克帆女友,張克帆減肥,張克帆 我只在乎你,張克帆的前女友,張克帆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張克帆-寂寞轟炸,張克帆 康熙,張克帆無名
張克帆,鄭羿,牙科,牙齒,追星族,我不知道,八九不離十,御登,網站,醫師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圓滾滾小安 2007-09-06 23:05:35 我覺得你應該去問那邊的醫生或是牙醫助理會比較快,

他們如果覺得可以說的話,

就會告訴你張克帆是不是去那邊看牙,

療程的話可能就是張克帆的個人隱私囉!!!!!!!!!!! 參考資料: 我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張克帆是不是在御登牙科看牙齒的?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