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她是新生代女星李毓芬的好友嗎? (10點)







她是新生代女星李毓芬的好友嗎? (10點)
請問http://keiko740511.pixnet.net/blog/post/25704155這篇文章中跟李毓芬合照而且吐舌頭的那位女生他是model嗎?他叫做什麼名字?請給我他的無名知道的人拜託囉: ) 2009-08-22 09:16:30 補充 或者是網站謝謝!!!

 

最佳解答:
她是新生代女星李毓芬的好友嗎? (10點)

 

你好,這位可愛的女生也是一位網拍 Model,她名叫陳筱蕾,基本資料如下: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姓名:陳筱蕾
身高:162
三圍:32/24/32
CF:光泉茉莉茶園、維力-中華杯麵。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b731118
Model卡:http://efun-model.com/?mod=model&mg=1&sg=3&id=66
網拍: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96911438?u=buzz9959
以上回答內容希望你滿意喔!^_^ 參考資料 http://www.wretch.cc/album/b731118 相關詞: 李毓芬無名,李毓芬三圍,李毓芬整形,李毓芬 以前照片,李毓芬資料,李毓芬團體,李毓芬學歷,dreamgirls 李毓芬,李毓芬無名相簿,李毓芬基本資料
李毓芬,陳筱蕾,新生代,net,pixnet,efun,amp,yahoo,好友,光泉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她是新生代女星李毓芬的好友嗎? (1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