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psy - gangnam style MV裡有多少明星







psy - gangnam style MV裡有多少明星
看完江南style我發現後面默默的有很多熟面孔((欸像劉在石 金泫雅 ....還有其他的明星在那MV裡嗎?

 

最佳解答:
psy - gangnam style MV裡有多少明星

 

00:52 BIGBANG 勝利和大聲
01:40 劉在石
01:54 盧弘喆
02:11 4minute 泫雅
我記得做瑜珈的有一個是劉仁娜 相關詞: psy trance,psy right now,韓國psy,psy 是誰,psy強心臟,psy 冠軍,psy指標,psy champion,psy&金長勛,psy心理線
psy,劉在石,江南style,gangnam style,MV,gangnam,金泫雅,4minute 泫雅,BIGBANG,盧弘喆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櫻野花 2012-08-22 11:32:30 除了劉在石還有泫雅


0:52出現的兩個老人在下棋就是

bigbang的勝利(左)和大聲(右) 參考資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bZkp7q19f0 002 回答者: 小媽 2012-08-25 01:24:56 盧洪哲、劉在石、泫雅
大成、勝利(在PSY後面下棋的那2位... 參考資料: 看過超多次MV! 2012-08-25 01:28:23 補充 劉仁娜!! 參考資料: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84833 1意見:
001 意見者: Crazy Karry 發表時間: 2012-08-24 06:46:49 下棋的阿伯不是勝利喔!!
只有大聲是,勝利不是
看清楚一點其實不像~~~ 002 意見者: 小孫 發表時間: 2012-09-15 12:07:11 太無聊?想找個遊戲打發時間嗎?
推薦幾款在巴哈姆特、遊戲基地上都是排行榜前幾名的熱門遊戲給你~
在我的痞客幫裡有遊戲的簡單介紹與遊戲畫面喔^^
http://kai810.pixnet.net/blog/post/42165084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psy - gangnam style MV裡有多少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