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請問台灣人物誌-張惠妹~~播出時間







請問台灣人物誌-張惠妹~~播出時間
請問台灣人物誌-張惠妹~~discovery是什麼日期會播呢??時段是什麼時候??知道的人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最佳解答:
請問台灣人物誌-張惠妹~~播出時間

 

《台灣人物誌》 節目簡介



Discovery 頻道與行政院新聞局合作的《台灣人物誌》系列節目,在歷經大眾踴躍票選與推薦過程,以及遠見雜誌不斷地討論與確認之後,終於選出六位在不同領域,卻都足以代表台灣走向全世界的台灣人物。



透過這六個人物的故事及六個台灣製作團隊的詮釋,把台灣人的創新觀點與堅毅精神傳播全世界,讓世界認識台灣!



六大領域與獲選之代表分別為張惠妹(大眾文化與娛樂)、劉金標(商業經濟)、李昌鈺(科技新知)、證嚴法師(社會公益與環保)、林懷民(人文藝術)以及陳文郁(農業科技)。



即將登場的《台灣人物誌:張惠妹》紀錄亞洲天后阿妹以獨特且具爆發力的嗓音創造台灣樂壇奇蹟的過程。1997年發跡至今,阿妹在亞洲國家已獲得無數大獎的肯定,亮眼的成績全球華人有目共睹。1998年,阿妹獲得美國Billboard亞洲最受歡迎女歌手獎,也是第一個上CNN專訪並登上TIME雜誌封面的台灣女藝人!"我只想唱歌" - 就是這樣單純的一個理由,讓張惠妹征服華人世界!



想知到更多張惠妹的消息, 請點這。



《台灣人物誌》

周日晚間9點首播 重播時間

林懷民 - 12/25 隔日下午2點;1/07 (六) 8點

劉金標 - 1/29 隔日下午2點;2/11 (六) 8點

陳文郁 - 2/26 隔日下午2點;3/11 (六) 8點

李昌鈺 - 3/26 隔日下午2點;4/08 (六) 8點

證嚴法師 - 4/30 隔日下午2點;5/13 (六) 8點

張惠妹 - 5/28 隔日下午2點;6/10 (六) 8點



(參閱~DISCOVERY網站) 參考資料 http://discoverychannel.com.tw/portrait/winners/index.shtml 相關詞: 張惠妹的歌,張惠妹記得歌詞,張惠妹真實,張惠妹 掉了,張惠妹台語歌,張惠妹人質,張惠妹 我最親愛的,張惠妹演唱會,張惠妹新歌,張惠妹 維多利亞的秘密
張惠妹,人物誌,行政院新聞局,台灣,Discovery 頻道,證嚴法師,discovery,阿妹,陳文郁,劉金標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請問台灣人物誌-張惠妹~~播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