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PPS家族的誕生第二季後面的預告是?







PPS家族的誕生第二季後面的預告是?
PPS上的 家族誕生第二季 做完最後面都會有預告我在第二季時五十六及後面看到劉在碩 金鐘國 SJ 李孝利請問那是什麼節目啊?PPS上有嗎?感覺很像運動會的感覺知道的人麻煩說一下 2010-08-04 18:47:19 補充 還有另一個預告是很多女生的 麻煩也告訴我一下是什麼節目pps上有撥嗎聽說好像是GOLD MISS的樣子但是PPS上找不到家族2沒有要再撥了嗎?因為看家族2十七級 後面好像還有家族的預告

 

最佳解答:
PPS家族的誕生第二季後面的預告是?

 


親你好:



做完最後面都會有預告
我在第二季時五十六及後面看到劉在碩 金鐘國 SJ 李孝利
請問那是什麼節目啊?
PPS上有嗎?



是Running Man,也就是頂替家族2的新節目。


固定成員:劉在石,池石鎮,HAHA,金鐘國,宋鐘基,Garry,李光秀(洙)

100711第一集來賓:李孝利,黃靜茵
100718第二集來賓:具荷拉,李天熙,宋智孝
100725第三集來賓:具荷拉,李天熙,宋智孝
100801第四集來賓:Jessica,Nichkhun,宋智孝
  參考資料 sone 2010-08-04 19:46:55 補充 十七集後就正式結束了,沒有下一集了喔。
至於你說很多女生的,是英雄豪傑。
節目內容大致是說,到各種不同的地方測試人氣,當然同時還有一些活動。


固定成員為

盧士燕   鄭嘉恩
李真 申鳳善
朴嘉熙 Narsha
劉仁娜 徐仁英
洪秀兒 鄭妮可
IU  朴智妍


至於PPS有沒有我沒辦法幫妳,我從來沒用PPS看過韓綜,抱歉囉。 相關詞: 李孝利整形前,李孝利 退出,李孝利金鐘國,李孝利素顏,李孝利歌詞,李孝利資料,李孝利抄襲,李孝利專輯,李孝利 top,李孝利緋聞
李孝利,PPS,家族的誕生,第二季,金鐘國,家族誕生,宋智孝,劉在石,池石鎮,宋鐘基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PPS家族的誕生第二季後面的預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