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嫌疑犯x的獻身結尾







嫌疑犯x的獻身結尾
因為我是看2輪片的結果他結尾部分有些就沒播了我只有看到有船然後勒??請有看過的人回答我越詳細越好感謝 2009-03-05 02:37:48 補充 通常我是會看完那種可是戲院不播完阿= =真機車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看他沒播完之前都有的說你說的歌曲我都沒聽到

 

最佳解答:
嫌疑犯x的獻身結尾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嫌疑犯x的獻身(福山雅治.柴崎幸.堤真一.松雪泰子)
我也是前2天才看完.所以記憶猶新
因為開始唱歌的同時.字幕開始跑的時後
已經有人迫不及待的站起來要離開戲院檢視圖片
最後唱歌開始的時候~~
打撈船在美麗的隅田川(附近有淺草寺.朝日啤酒大樓-我去過咩)
打撈員先撈到水晶球(女主角女兒在門口敲他父親那座)
那就表示接下來會撈到已被分解的屍塊(最後警察有說)
堤真一應該已經說出屍體放在何處(這段是沒播出的)
我想為什麼在主題曲出現時.才開始解說屍體被找到
這無疑是想讓觀眾看完全程.而且能好好聽歌
因為最愛這首歌是男主角(福山雅治)做的歌
女主角(柴崎幸)唱的.我覺得好好聽.歌詞意境
很貼切電影的主題(連歌都要自己賺走)檢視圖片
起初我對於電影片名感到怪怪的(去年看海報時)
嫌疑犯不是要現身嗎(現出原型)
怎會是嫌疑犯X的獻身(原來他是要獻出自己)
中國語文的字真是耐人尋味啊!!!!!
PS:版大你看的那一場.歌曲沒有完整播完嗎??好奇一問
還好我兩旁都坐很乖的學生.都沒離開.陪我看到最後
也被他們發現我一直擦拭淚水檢視圖片尷尬至極(小孩看老人哭) 參考資料 CAT+過2天要再帶PA&MA去看一次 2009-03-05 04:36:51 補充 前2天我與我媽咪再去看一次

歌曲播放時.所有人都離座了

剩下我跟媽咪與一對情侶

雖然最後的劇情不是最重要

但也點出警察已找出死者的東西

也給觀賞者一個最後交待 相關詞: 嫌疑犯x的獻身片尾曲,嫌疑犯x的獻身主題曲,嫌疑犯x的獻身結局,嫌疑犯x的獻身dvd,嫌疑犯x的獻身pps,嫌疑犯x的獻身演員,嫌疑犯x的獻身心得,嫌疑犯x的獻身 最愛,嫌疑犯x的獻身劇情,嫌疑犯x的獻身 小說
嫌疑犯x的獻身,柴崎幸.堤真一,松雪泰子,柴崎幸,嫌疑犯,福山雅治,朝日啤酒大樓,隅田川,淺草寺,最愛這首歌其它回答:
意見:
001 意見者: 狐狸貓 擅長領域: 台灣 | 日劇 發表時間: 2009-03-07 03:28:52 版大我連結到YouTube給你試聽.還有中文字幕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B_hTv0LTqo&feature=related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嫌疑犯x的獻身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