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請問有人看過韓劇"愛爾蘭"?內容是講什麼







請問有人看過韓劇"愛爾蘭"?內容是講什麼
請問有人看過韓劇"愛爾蘭"?內容是講什麼好看嗎~因為裡面好像有玄彬他是主角嗎~

 

最佳解答:
請問有人看過韓劇"愛爾蘭"?內容是講什麼

 

主要是講一個從小被棄養在國外長大的女主角李娜英,因養父母受到槍傷死亡而回到韓國,她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後來與玄彬結婚。之後遇見男主角金民俊,兩人相愛,竟發覺兩人可能是兄妹???



這部片玄彬不是男主角,是男配角,男主角是茶母的首領金民俊

我知道結局後就不是很想看

這部片我雖然沒有看過

但是反應兩極

不能以偶像劇的方式看這一部

看過金三順再回來看這一部

可能會很失望 相關詞: 愛爾蘭咖啡,愛爾蘭自行車,愛爾蘭踢踏舞,愛爾蘭瘋薯,愛爾蘭商速聯,愛爾蘭獵狼犬,愛爾蘭首都,愛爾蘭音樂,愛爾蘭腳踏車,愛爾蘭旅遊
愛爾蘭,quot,金民俊,玄彬,李娜英,有人,男主角,韓劇,精神狀況,韓國其它回答:
意見:
001 意見者: 磊 發表時間: 2005-12-26 12:49:29 原來劇情是這樣阿!
因為看到了第二集,
可是劇我的感覺推斷,
李娜英會喜歡上自己的哥哥,
不禁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果然如我所推測,
然後,炫彬原來不是男主角唷!
我還想說,怎麼劇情結構上,
讓我有點匪夷所思...
感謝你!現在是豁然開朗啦! 002 意見者: 小婕 發表時間: 2006-01-18 02:27:58 可是我是在看完金三順之後才回來看這一部戲的,我覺得很不錯耶。跟金三順是不同類型的片子,所以不能拿來比較。如果你只是為了看玄彬,當然不會覺得好看,因為他不是主角馬~但是就以平常心來看這部韓劇,其實是有很多人性觀點可以拿來探討的,算是蠻有意義的一部片子唷!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請問有人看過韓劇"愛爾蘭"?內容是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