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林宥嘉決賽唱的歌是啥







林宥嘉決賽唱的歌是啥
林宥嘉決賽唱ㄉ歌是繩ㄇ?歌詞又是啥呢?林宥嘉決賽唱ㄉ歌是繩ㄇ?歌詞又是啥呢? 2007-07-09 13:27:22 補充 是第二首喔,就是放很鬆那首 2007-07-09 13:29:43 補充 不是第一個回答我ㄉ人回答ㄉ那首 2007-07-09 13:34:29 補充 對ㄌ,歌詞一開始好像是...................沒關西真的沒關西................麻煩你加冰威士忌.........................

 

最佳解答:
林宥嘉決賽唱的歌是啥

 

James-Last Order


作詞:黃偉文 作曲:Eric Kwok 原唱:陳奕迅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我也許 早就該回去
再一杯 我告訴自己 到此為止 乾了不再續
麻煩你 加冰威士忌 對不起 來個DOUBLE的
喝到這裡 終於夠勇氣 說一個經歷


那晚下雨 在這店裡 也放著這首曲
有個男子 搭上一個女子 反正失戀 他當然不介意 有段艷遇
只是回到 他的家裡 十幾坪 家徒四壁
一聲不響 那女的 掉頭離去
就像 三個小時前 未婚妻 初次到來 嫌棄的樣子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一晚上 就失戀兩次
那男子 還不懂懷疑 到底自己是否沒出息
不客氣 別給我ICE TEA 客人們不是我嚇跑的
別看著我 這個不過是 我朋友的經歷


那晚下雨 在這店裡 也放著這首曲
有個男子 搭上一個女子 反正失戀 他當然不介意 有段艷遇
只是回到 他的家裡 十幾坪 家徒四壁
一聲不響 那女的 掉頭離去
就像 我的未婚妻 對不起 好像說成是我的樣子 我是沒關係




http://www.im.tv/vlog/personal/614719/2006902   ←MV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林宥嘉說謊,林宥嘉 想自由,林宥嘉傳說,林宥嘉 背影,林宥嘉無名,林宥嘉專輯,林宥嘉新專輯,林宥嘉那首歌,林宥嘉 自然醒,林宥嘉 心酸
林宥嘉,James-Last Order,決賽,黃偉文,陳奕迅,Eric Kwok,ICE,到此為止,未婚妻,家徒四壁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帥氣橘子 擅長領域: 英文 | 生活法律 2007-07-09 13:24:16 Creep by Radiohead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過去你在的時候
couldn't look in your eye. 我看不進你的眼睛
You're just like an angel, 你就像個天使
your skin makes me cry. 和你肌膚接觸令我哭泣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你如羽毛般飄揚
In a beautiful world 在美麗的世界上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多麼希望我很特別
You're so FxxN' special 你何以如此特別!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但我多麼卑微,我不過是個怪胎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沒有資格活在這世界上
I don't belong here 我從來不屬於這裡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不在乎是否痛苦
I want to have control 多想一切都在掌握中
I want a perfect body, 我想要有完美的身體
I want a perfect soul 更想有完美的靈魂
I want you to notice, 只要能引起你的注意
when I'm not around 但你從來就不在我身邊
You're so FxxN' special 你怎麼可以這麼特別
I wish I was special 多希望我也能跟你一樣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我是個卑微的怪胎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在世上沒有存在的價值
I don't belong here, ohhh ohhhh 沒有任何理由活在這世上

She's running out.... 她奔離我了
She's running out, 她奔離我了
she's run, run, run, run....run.... 永永遠遠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究竟有什麼能讓你快樂
Whatever you want 究竟你想要什麼
You're so FxxN' special 你是如此特別
I wish I was special 多希望我也能這樣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但我不過是個在地上爬的怪物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飛不到你在的地方
I don't belong here 我永遠不屬於這世上
I don't belong here 不存在於你的世界
002 回答者: 沙丁喵 2007-07-09 13:34:29 陳奕迅 專輯名稱:七 last order

歌詞如下:
LAST ORDER
作詞:黃偉文 作曲:Eric Kwok 編曲:Eric Kwok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我也許 早就該回去
再一杯 我告訴自己 到此為止 乾了不再續
麻煩你 加冰威士忌 對不起 來個DOUBLE的
喝到這裡 終於夠勇氣 說一個經歷

那晚下雨 在這店裡 也放著這首曲 有個男子 搭上一個女子
反正失戀 他當然不介意有段艷遇 只是回到 他的家裡
十幾坪 家徒四壁 一聲不響 那女的 掉頭離去
就像 三個小時前 未婚妻 初次到來 嫌棄的樣子
【就像 我的未婚妻 對不起 好像說成是我的樣子 我是沒關係】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一晚上 就失戀兩次
那男子 還不懂懷疑 到底自己是否沒出息
不客氣 別給我ICE TEA 客人們不是我嚇跑的
別看著我 這個不過是 我朋友的經歷 參考資料: 自己+六一歌詞庫 1意見:
001 意見者: ♀〃沛沛a╭ω 發表時間: 2007-07-09 13:32:52 是陳奕迅的

〝Last Order〞

因為我回答的額度用完ㄌ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林宥嘉決賽唱的歌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