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請問一個上週五天才向前衝超級大變身的問題







請問一個上週五天才向前衝超級大變身的問題
請問上週五的天才向前衝超級大變身是張克帆,他後來唱一首歌給唐立棋跟小嫻聽,請問那首歌的歌名是什麼啊?是誰的歌呢?

 

最佳解答:
請問一個上週五天才向前衝超級大變身的問題

 

是張克帆自己創作的歌曲

並沒有發行

張克帆希望將來還有出片的機會,

所以沒有停止創作,

這歌曲前幾句是英文老歌loving you

後面並沒有訂歌名 相關詞: 張克帆兩個世界,張克帆歡歡,張克帆女友,張克帆減肥,張克帆 我只在乎你,張克帆的前女友,張克帆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張克帆-寂寞轟炸,張克帆 康熙,張克帆無名
張克帆,天才向前衝,小嫻,唐立棋,問題,英文老歌,loving you,歌曲,發行,希望其它回答:
意見:
001 意見者: 巴小倩 發表時間: 2006-03-11 02:43:57 這是一首克帆創作挺喜歡的一首歌唷!
這一首歌也將會收錄在2006.06將在發行的新專輯裡面唷!!

希望這一首音樂的大家到時候-克帆推出新專輯請買一張正版的音樂-因為在專輯裡面會發現很多創作元素出現在克帆專輯--
如果喜歡克帆音樂的你也歡迎你們多多到http://www.wretch.cc/guestbook/kofanchang
這是克帆的無名網裡面可以聽到許多克帆的音樂創作-- 002 意見者: 巴小倩 發表時間: 2006-03-11 02:44:48 望著天邊的夕陽 妳說好浪漫
許下天真的願望 期盼有一天能 分享
天馬行空的幻想 織成一張網
將我們溫柔地包圍 把煩惱都遺忘

妳就是 那麼地 率真自然 那麼不一樣
我被妳感染 變得更勇敢 oh~
不害怕 未來有 多少困難 會讓我徬徨
想與妳分享 我所有的夢想

oh~妳是我 最驚喜的寶藏
有妳 存在的地方
就有夢 會發光 像夏夜繁星 被點亮
oh~妳 用天使的光芒
給我 久違的溫暖
終於我 才釋放 快樂的開關 就在妳身上

這一首歌現在歌名叫做--天使---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請問一個上週五天才向前衝超級大變身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