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一首歌的歌名?







一首歌的歌名?
我記得一首歌歌詞昰..............每天這個時候心都特別寂寞.在窗台吹風淚會流.再想你這個時候喔......我們都快樂................ ............. ................ ....這首歌的歌明昰?

 

最佳解答:
一首歌的歌名?

 

演唱者:張克帆  (周傳雄)...也有唱過歌名:寂寞轟炸
作詞:姚若龍 作曲:周傳雄

轟炸 被寂寞轟炸 把掩護心的圍牆震垮啦 就露出心事密密麻麻
說話 想找人說話 不在乎笑話廢話或傻話 只要別自己一個在家

*失望 沮喪的失望 熱鬧並不能讓我被解放 酒精也不能讓我健忘
 喝吧 沉默的喝吧 朋友別怪我要講又沒講 心裡太亂會像啞巴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
 不確定方向沒錯 又不願掉頭
 當聽誰勸我換個夢來做 總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在窗邊吹風淚會流
 回想妳在的時候 我們多快樂
 常常只相望一眼握著手 就覺得胸口(變得)暖和(了)

參考資料 http://mojim.com/htmt/0/0318-5.htm#2 相關詞: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每天這個時候 歌詞,每天這個時候 心就特別寂寞,每天這個時候 新都特別寂寞,每天這個時候 心總特別寂寞,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沉重,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周傳雄 每天這個時候,張克帆 每天這個時候,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
每天這個時候,周傳雄,姚若龍,張克帆 ,寂寞轟炸,失望 沮喪,想你,密密麻麻,轟炸,笑話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小呆 2006-04-08 23:03:37 張克帆的寂寞轟炸

寂寞轟炸

作詞:姚若龍 作曲:周傳雄



轟炸 被寂寞轟炸 把掩護心的圍牆震垮啦 就露出心事密密麻麻

說話 想找人說話 不在乎笑話廢話或傻話 只要別自己一個在家



*失望 沮喪的失望 熱鬧並不能讓我被解放 酒精也不能讓我健忘

 喝吧 沉默的喝吧 朋友別怪我要講又沒講 心裡太亂會像啞巴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

 不確定方向沒錯 又不願掉頭

 當聽誰勸我換個夢來做 總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在窗邊吹風淚會流

 回想妳在的時候 我們多快樂

 常常只相望一眼握著手 就覺得胸口(變得)暖和(了)



Repeat *,#,△,△



原唱是張克帆啦

後來周傳雄也有唱 參考資料: 自己愛唱歌 002 回答者: 蔚雲凊 2006-04-08 23:04:20 是「張克帆」唱的。收錄在1998年的「寂寞轟炸」專輯裡。



【寂寞轟炸】

作詞:姚若龍 作曲:周傳雄



轟炸 被寂寞轟炸 把掩護心的圍牆震垮啦 就露出心事密密麻麻

說話 想找人說話 不在乎笑話廢話或傻話 只要別自己一個在家



*失望 沮喪的失望 熱鬧並不能讓我被解放 酒精也不能讓我健忘

 喝吧 沉默的喝吧 朋友別怪我要講又沒講 心裡太亂會像啞巴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

 不確定方向沒錯 又不願掉頭

 當聽誰勸我換個夢來做 總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在窗邊吹風淚會流

 回想妳在的時候 我們多快樂

 常常只相望一眼握著手 就覺得胸口(變得)暖和(了)



Repeat *,#,△,△ 參考資料: http://www.mojim.com 003 回答者: ♀失憶の星辰〃 2006-04-08 23:07:26 我想應該是張克帆的「 寂寞轟炸 」!!以下是歌詞 :



寂寞轟炸 張克帆

作詞:姚若龍 作曲:周傳雄



轟炸 被寂寞轟炸 把掩護心的圍牆震垮啦 就露出心事密密麻麻

說話 想找人說話 不在乎笑話廢話或傻話 只要別自己一個在家



失望 沮喪的失望 熱鬧並不能讓我被解放 酒精也不能讓我健忘

喝吧 沉默的喝吧 朋友別怪我要講又沒講 心裡太亂會像啞巴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

不確定方向沒錯 又不願掉頭

當聽誰勸我換個夢來做 總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在窗邊吹風淚會流

回想妳在的時候 我們多快樂

常常只相望一眼握著手 就覺得胸口(變得)暖和(了)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5072807707 004 回答者: 小郁 2006-04-09 00:42:43 寂寞轟炸
作詞:姚若龍 作曲:周傳雄  演唱 : 張克帆

轟炸 被寂寞轟炸 把掩護心的圍牆震垮啦 就露出心事密密麻麻
說話 想找人說話 不在乎笑話廢話或傻話 只要別自己一個在家

*失望 沮喪的失望 熱鬧並不能讓我被解放 酒精也不能讓我健忘
 喝吧 沉默的喝吧 朋友別怪我要講又沒講 心裡太亂會像啞巴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
 不確定方向沒錯 又不願掉頭
 當聽誰勸我換個夢來做 總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在窗邊吹風淚會流
 回想妳在的時候 我們多快樂
 常常只相望一眼握著手 就覺得胸口(變得)暖和(了)

1意見:
001 意見者: CANDY 發表時間: 2006-04-08 23:03:17 我建議你直接上網找就好了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一首歌的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