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急)找一首情歌????







(急)找一首情歌????
各位大大你好我今天2010/2/10早上十一點二十五分的時候在北區好事98.9電台有播一首情歌是男生唱的歌中有出現的詞有愛上不該愛的人/最深的回憶/滴滴答答 2010-02-11 13:06:46 補充 好像都不是那兩首歌耶

 

最佳解答:
(急)找一首情歌????

 

你好!好事989 2/10中午播放的這首歌是 張克帆 演唱的 兩個世界

兩個世界
作詞:張克帆 作曲:張克帆 演唱:張克帆

過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你
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
你和我約定到了明天 誰都不許再提起
你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

甜言蜜語 遲早都會說盡
再多真心擋不住黎明來臨
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連傷心都會來不及

兩個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命運
我雖然很有勇氣 但卻放不下自尊心
時鐘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還盲目的擁抱你
希望把這一刻時間 永遠鎖在黑夜裡

甜言蜜語 遲早都會說盡
再多真心擋不住黎明來臨
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連傷心都會來不及

兩個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命運
我雖然很有勇氣 但卻放不下自尊心
時鐘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還盲目的擁抱你
希望把這一刻時間 永遠鎖在黑夜裡

過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你
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
你和我約定 到了明天 誰都不許再提起
你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


~希望能幫到你喔~ 相關詞: 張克帆兩個世界,張克帆歡歡,張克帆女友,張克帆減肥,張克帆 我只在乎你,張克帆的前女友,張克帆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張克帆-寂寞轟炸,張克帆 康熙,張克帆無名
張克帆,愛上不該愛的人,甜言蜜語,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兩個世界,時間 永遠,自尊心,各位大大,好事989,勇氣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婷。 2010-02-10 21:15:08 你好^^!
請問是這首歌嗎?

宇桐非-愛上不該愛的人

歌詞

愛多深 傷就多深

情多真 痛就多沉
一場沒有結果的愛情
總讓我欲罷不能
總是在午夜時分
記得黎明的來臨
因為夢裡總有你在
我曾經深愛著的女人

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卻使我接受最愛的女人
看著你流淚我會傷心
別再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卻使我接受最愛的女人
離開你我越傷透了心
為什麼相愛的人這感覺最深


愛多深 傷就多深
情多真 痛就多沉
一場沒有結果的愛情
總讓我欲罷不能

總是在午夜時分
記得黎明的來臨
因為夢裡總有你在
我曾經深愛著的女人

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卻使我接受最愛的女人
看著你流淚我會傷心
別再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卻使我接受最愛的女人
離開你我越傷透了心
為什麼相愛的人這感覺 最深 .
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卻使我接受最愛的女人
看著你流淚我會傷心
別再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卻使我接受最愛的女人
離開你我越傷透了心
為什麼相愛的人這感覺 最深 . 1意見:
001 意見者: 羽毛跳舞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廣播 | 大陸劇 發表時間: 2010-02-11 15:10:40 就是我說的這首歌沒錯,這是首新歌

這個時間點播的歌就是這首,而且歌詞也非常符合你所描述的

你要不要自己去確認看看?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急)找一首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