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有誰知道這兩首歌的歌名??







有誰知道這兩首歌的歌名??
只知道部分歌詞希望各位幫幫忙囉!!"假如還有回憶留給你自己過去在你身邊 有如沉默的影子這一切已結束痛也該醒了過去在你身邊 有如沉默的影子這一切已結束我也該走了"還有另一首"風吹走我眼角的一滴淚來不及閉上眼睛去挽回往事再也追不回 心破碎再破碎......風吹走我心中的一滴淚再沒有誰能讓我去買醉如果我懂得拒絕 你存在的世界何必在乎誰吻你的嘴"就這兩首了誰最先回答出這兩首歌名且完全正確的就選他了歌詞可能有部分錯誤因為我是聽廣播一邊抄的就這樣 拜託了!

 

最佳解答:
有誰知道這兩首歌的歌名??

 

歌手:張克帆

歌名:風的淚



沒有你的音樂會 特別為你留個座位

閉上眼睛感覺 曾經被你愛過的滋味

心裡有一段時間 永遠無法跨越昨天

我痛苦我看見 對你迷戀已沒有終點

一旦愛就自私的可以

不能容許別人去疼你

感情怎能只有我繼續

你留在何處忘了回去

風吹走我眼角的一滴淚

來不及閉上眼睛去挽回

往事再也追不回 心破碎再破碎

被愛是最美

風吹走我心中的一滴淚

再沒有誰能讓我去迷醉

如果我懂得拒絕 你存在的世界

何必在乎誰 吻你的嘴





歌手:林憶蓮


歌名:影子情人


【 Love Sandy 】【 國語 】【 1995-05 】


作詞:邢增華 作曲:黎沸揮

午後傾斜照進來的光 和你之間已經告終
我不能告訴你 這一季存留多少美麗

*我選擇絕對或者零 不要一些或者中間
 假如還有回憶 就留給你自己

#回想我過去在你身邊 猶如沉默的影子
 而這一季已結束 夢也該醒了
 我過去在你身邊 猶如沉默的影子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一天已結束 我也該走了

Repeat *,#

假如還有回憶 就留給你自己

Repeat #,# 相關詞: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什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
quot,在你身邊,張克帆,林憶蓮,影子,魔鏡歌詞網,Mojim,歌詞,時間 永遠,誰知道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fiiy 2008-07-28 19:22:10 轉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0401576

第一首


林憶蓮

影子情人

詞 : 邢增華 曲 : 黎沸揮

午後傾斜照進來的光

和你之間已經告終

我不能告訴你

這一季存留多少美麗

我選擇絕對或者零

不要一些或者中間

假如還有回憶

就留給你自己


回想我過去在你身邊

猶如沈默的影子

而這一季已結束

夢也該醒了


我過去在你身邊
猶如沈默的影子
這一天已結束
我也該走了

轉自http://mojim.com/tw03184.htm 


第二首

風的淚

作詞:許常德 作曲:王學真 編曲:王澤民

沒有你的音樂會 特別為你留個座位
閉上眼睛感覺 曾經被你愛的滋味

心裡有一段時間 永遠無法跨越昨天
我痛苦我看見 對你迷戀已沒有終點

一旦愛就自私的可以 不能容許別人去疼你
感情怎能只有我繼續 你留在何處忘了回去

風吹走我眼角的一滴淚 來不及閉上眼睛去挽回
往事再也追不回 心破碎再破碎 被愛是最美

風吹走我心中的一滴淚 再沒有誰能讓我去迷醉
如果我懂得拒絕 你存在的世界
何必在乎誰 吻你的嘴 002 回答者: 紫菱 2008-07-28 20:01:58 歌手名稱 :林憶蓮
專輯名稱 : 傷痕
歌曲名稱 :影子情人

午後傾斜照進來的光 和你之間已經告終
我不能告訴你 這一季存留多少美麗

我選擇絕對或者零 不要一些或者中間
假如還有回憶 就留給你自己

回想我過去在你身邊 猶如沉默的影子
而這一季已結束 夢也該醒了
我過去在你身邊 猶如沉默的影子
這一天已結束 我也該走了

假如還有回憶 就留給你自己


歌手名稱 : 張克帆
專輯名稱 : 風的淚
歌曲名稱 : 風的淚

沒有你的音樂會
特別為你留個座位
閉上眼睛感覺
曾經被你愛的滋味

心裡有一段時間
永遠無法跨越昨天
我痛苦我看見
對你迷戀已沒有終點

一旦愛就自私的可以
不能容許別人去疼你
感情怎能只有我繼續
你留在何處忘了回去

風吹走我眼角的一滴淚
來不及閉上眼睛去挽回
往事再也追不回
心破碎再破碎
被愛是最美

風吹走我心中的一滴淚
再沒有誰能讓我去迷醉
如果我懂得拒絕
你存在的世界
何必在乎誰
吻你的嘴 參考資料: 我自己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有誰知道這兩首歌的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