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sú^ lÿþ ÊN)YrsÝRÎU?







"王建民"今天獲勝嗎?
"王建民"今天獲勝嗎?

 

最佳解答:
"王建民"今天獲勝嗎?

 

台灣之虎打老虎 王建民3連勝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以君、黃麗華、藍宗標/綜合美國外電報導】 廣 告 這次,王建民(新聞、網站、圖片)沒有忘記,當主場51833名觀眾再度起立,為他即將拿下的三連勝鼓掌喝采時,他脫帽向觀眾答禮。王建民今早再度征服主場球迷,對底特律老虎隊,他先發六又三分之一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兩分獲勝投,洋基隊(新聞、圖片、商品)終場以4:2獲得最近16場以來第14勝。自上月30日展開大聯盟生涯,王建民至今出賽5場,獲3勝1敗,今天還是他的3連勝,他今天失兩分均為責失,另有兩次三振及一次觸身球,防禦率由前4場的4.39降為目前的4.09。王建民距離上次先發間隔8天,期間受投手調度影響跳過一次先發,但依目前賽程及洋基投手調度狀況推測,王建民仍有再次上場機會,可望為下月3日客場時對堪薩斯市皇家隊。洋基總教練托瑞賽後稱讚王建民:「他用智慧投球,這也是他最令人印象深刻之處。看他投球,真爽。」王建民今天共投77球,其中50個好球,老虎隊前三局共九打席全數無法上壘,四局上並成功演出雙殺,他賽後表示:「這個雙殺,對我太重要了。」王建民也終於獲得與一線捕手波沙達配合後的首勝,波沙達也說:「能看到菜鳥投出這麼多好球,的確爽快。」 參考資料 http://tw.news.yahoo.com/050526/15/1vmz3.html 相關詞: 王建民老婆,王建民基本資料,王建民建民風,王建民英文,王建民先發時間,王建民線上直播,王建民的故事,王建民官方網站,王建民廣告,王建民年薪王建民, 洋基總教練,聯合新聞網,底特律老虎隊,quot,黃麗華,外電報導,林以君,堪薩斯市,老虎隊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團購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sú^lÿþ ÊN)YrsÝRÎ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