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張克帆我只是一個SOSO的男生







張克帆我只是一個SOSO的男生
張克帆的我只是一個SOSO的男生有誰知道甚麼時候會發阿我這一張一定要買拜託各位大大告訴我ㄚ

 

最佳解答:
張克帆我只是一個SOSO的男生

 

12月8日...就是明天....

就會發行《我是個SOSO的男生》EP.... 參考資料 克帆的無名網誌有寫 相關詞: 張克帆兩個世界,張克帆歡歡,張克帆女友,張克帆減肥,張克帆 我只在乎你,張克帆的前女友,張克帆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張克帆-寂寞轟炸,張克帆 康熙,張克帆無名
張克帆,SOSO,男生,誰知道,各位大大,EP,告訴,發行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張克帆我只是一個SOSO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