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張克帆唱過的一首歌







張克帆唱過的一首歌
今天4/23在超視的無敵發發發看到張克帆唱的有一首歌很好聽就是好像唱給他女朋友(17年的好友)聽的那一首歌歌詞內容好像是什麼捨不得.什麼什麼的我查過其他知識家發現好像不是張震嶽還是蔡依林的歌那天有看電視的大家可以告訴我那一首是什麼歌嗎我要下載 如果有歌詞麻煩可以的話順便謝謝喔!!!~

 

最佳解答:
張克帆唱過的一首歌

 

捨不得

當你哭泣在電話那頭

請記得我也為你擔憂

一顆心分兩頭 這滋味不好受 不想看見

你漸漸消瘦 知道你想過新的生活

這片天多遼闊 又怕你路難走

分手的時候 總有人灑脱 决不是我

說誰的情長 比誰的情多 一定是我 但是我赢了又如何



捨不得 你要走

捨不得 你會說 愛我天長地久 到最後還是空

捨不得 淚在流

捨不得 心在痛 愛我海誓山盟

我又能夠留住什麼 2008-04-23 20:06:23 補充 捨不得"是阿B(鍾鎮濤)的歌 相關詞: 張克帆兩個世界,張克帆歡歡,張克帆女友,張克帆減肥,張克帆 我只在乎你,張克帆的前女友,張克帆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張克帆-寂寞轟炸,張克帆 康熙,張克帆無名
張克帆,張震嶽,蔡依林,捨不得 你要走,請記得我,超視,看電視,捨不得 你,給他,捨不得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容若 擅長領域: 求職轉職 | 情感煩惱 2008-04-23 19:59:40 不知道您說的是不是這首
妳是我的

頭髮是長的 花兒是開的
昨天是今天的 妳是我的

人生是苦的 被愛是甜的
自由是不自由的 妳是我的

妳曾經是我的 我的 妳曾經是我的

失去了妳以後 才發現妳是屬於我
門永遠為妳而開 我相信妳會再回來
擁有過妳以後 才知道我已忘不了妳的存在
回憶像烈酒 醉的只有我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張克帆唱過的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