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周杰倫創作的歌~







周杰倫創作的歌~
嗯..我想請問一下~周杰倫他創作的歌有哪些阿!?詞.曲只要有一個就行~他寫給別的歌手唱的~不包含他自己的專輯喔~麻煩各位列出來嘿~謝囉! 2007-07-09 12:29:58 補充 嗯~先謝謝兩位~其實可以不用給歌詞啦...(汗= =) 我只是想知道有哪些歌而已~

 

最佳解答:
周杰倫創作的歌~

 

★ 蔡依林
說愛你  ~  作詞:天天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呂紹淳

就是愛  ~  作詞:天天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呂紹淳
布拉格廣場  ~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騎士精神  ~  作詞:蔡依林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RAP:周杰倫

倒帶  ~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佐泓 和聲:鍾佐泓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  作詞:毛毛 作曲:周杰倫 編曲:Martin Tang
 
★ 咻比嘟嘩
世界末日  ~  作詞:周杰倫作曲:周杰倫編曲:李庭匡
野孩子   ~  作詞:S.B.D.W 作曲:周杰倫
你走  ~  作詞:劉耕宏 作曲:周杰倫 編曲:洪敬堯
不是不想  ~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La Musica  ~  作詞:劉耕宏 作曲:周杰倫
 
★  王力宏
打開愛  ~  作詞:施立 作曲:周杰倫
 
★ 王雪娥
愛情俘虜  ~  作詞:許常德 作曲:周杰倫/希德
誰是白癡  ~  作詞:Joyce 作曲:周杰倫 男聲:周湯豪
 
★ 伊能靜
念奴嬌  ~  作詞:伊能靜 / 作曲:周杰倫 / 編曲:周杰倫
 
★ 吳宗憲
你比從前快樂  ~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塗惠元

屋頂  ~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屠穎 演唱:吳宗憲/Landy Win

平衡點  ~  作詞:吳宗憲 作曲:周杰倫 編曲:洪敬堯 演唱:吳宗憲/溫嵐(Landy Win)

放我一個人  ~  作詞:吳宗憲 作曲:周杰倫 編曲:塗惠元
傷心的樹  ~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洪敬堯

三暝三日  ~  作詞:吳宗憲 作曲:周杰倫/吳宗憲 編曲:希德/黃韋翔 和聲:蕭蔓萱/孫安林

大聲說出心內話  ~  作詞:吳宗憲 作曲:周杰倫 編曲:楊長傑 和聲:蕭蔓萱/孫安林

唱歌的人尚快樂  ~  作詞:吳宗憲 作曲:周杰倫
編曲:櫻井宏二 和聲:蕭蔓萱/孫安林/希德/黃韋翔/周杰倫
容易破碎的心  ~  作詞:吳宗憲 作曲:周杰倫 編曲:洪敬堯 和聲:蕭蔓萱/孫安林

相思是啥密  ~  作詞:吳宗憲 作曲:周杰倫 編曲:王繼康
耍花樣  ~  作詞:劉?宏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 李玟(coco)
刀馬旦  ~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合唱:周杰倫
 
★ 李克勤
獻世  ~ 
曲:周杰倫 詞:林夕 編:金培達


PS. 要COPY 沒問題,但記得註名『參考資料』來源喔 ^^  3 Q
 
參考資料 淺見 & 網路 ( 六一、魔鏡 ) 2007-07-10 01:16:26 補充 若有找到再補充 ... 2007-07-13 02:30:25 補充 ★ 陳奕迅

淘汰 ~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


★ 莫文蔚

黑雨 ~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編曲:屠穎 2007-07-13 02:39:29 補充 ★ 康晉榮

定時炸彈 ~ 作詞:劉耕宏 作曲:周杰倫

催淚 ~ 作詞:吳宗憲 作曲:周杰倫 編曲:王繼康

電燈泡(2) ~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2007-07-15 02:13:45 補充 ★ 許慧欣

詩‧水蛇‧山神廟 ~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Kenn C 相關詞: 周杰倫新歌,周杰倫的歌,周杰倫新專輯,周杰倫彩虹,周杰倫稻香,周杰倫2010新專輯,周杰倫專輯,周杰倫安靜,周杰倫 魔杰座,周杰倫跨時代
周杰倫,吳宗憲,鍾興民,洪敬堯,蕭蔓萱,方文山,孫安林,蔡依林 說愛你,呂紹淳,Joyce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alicett1016 2007-07-09 12:02:05 曲名:刀锋边缘 歌手:康晋荣 专辑:圆梦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刀鋒邊緣
那天一個人關在房間
爛醉如泥後開始抽煙
在煙霧瀰漫之間
頹廢滿是鬍渣的臉
請妳不要在我的明天
說些不會兌現的字眼
譬如那可笑的誓言
可笑的太過明顯
活在金屬表面刀鋒邊緣
隨時崩潰的危險
我緊緊的握住拳
不需要妳冷笑的側臉說抱歉
整顆心已不完全
原來付出與永遠 沒有關聯
誰在表演你無從分辨
喔...喔...
請妳不要在我的明天
說些不會兌現的字眼
譬如那可笑的誓言
可笑的太過明顯
活在金屬表面刀鋒邊緣
隨時崩潰的危險
我緊緊的握住拳
不需要妳冷笑的側臉說抱歉
整顆心已不完全
原來付出與永遠 沒有關聯
誰在表演你無從分辨


. 曲名:定时炸弹 歌手:康晋荣 专辑:快乐鸟日子

查看打印版 查看LRC歌词 发送给好友

定時炸彈
作詞:劉宏 作曲:周杰倫
失去的愛用傷痛去掩蓋
裝堅強卻還是露出破綻
為什麼相愛後反而出錯
誰將愛埋了定時炸彈
我們是在相識後彼此傷害
設定的痛該用什麼解開
什麼是天作之合
什麼是不太適合
是誰將我們的愛拉開(喔....)
愛的簡單 錯很難 剩離開
你抱著我卻付不出關懷
愛的簡單 錯很難 剩遺憾
忘了現在需要愛(喔.....)
我們是在相識後彼此傷害
設定的痛該用什麼解開
什麼是天作之合
什麼是不太適合
是誰將我們的愛拉開(喔....)
愛的簡單 錯很難 剩離開
你抱著我卻付不出關懷
愛的簡單 錯很難 剩遺憾
忘了現在需要愛(喔.....)
愛的簡單 錯很難 剩離開
你抱著我卻付不出關懷
愛的簡單 錯很難 剩遺憾
忘了現在需要愛(喔.....)
愛的簡單 錯很難 剩離開
忘了現 參考資料: http://music.cn.yahoo.com/?pid=ysearch 002 回答者: 貓子 2007-07-09 12:26:46 蔡依林:
說愛你
作詞:天天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呂紹淳

我的世界 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 還以為 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直到確定 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這一刻 我終於勇敢說愛你

*一開始 我只顧著看你 裝做不經意 心卻飄過去
 還竊喜 你 沒 發現我 躲在角落
 忙著快樂 忙著感動 從彼此陌生到熟 會是我們從沒想過
 真愛 到現在 不敢期待

#要證明自己 曾被你想起 Really?
 我胡思亂想 就從今天起 I wish
 像一個陷阱 卻從未猶豫 相信
 你真的願意 就請給我驚喜

☆關於愛情 過去沒有理想的結局 那天起 卻顛覆了自己邏輯
 我的懷疑 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轉啊轉 就真的遇見 Mr.right

Repeat *#☆

我的世界 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 還以為 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直到確定 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這一刻 也終於勇敢說愛你

倒帶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鐘佐泓

我受夠了等待 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 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 求我別離開

布拉格廣場(「Hi上班女郎」單元劇主題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和聲:周杰倫/余晉

琴鍵上 透著光 彩繪的玻璃窗 裝飾著歌德式教堂
誰誰誰彈 一段 一段 流浪 憂傷
我順著琴聲方向看見薔薇依附十八世紀的油畫上

*在旁 靜靜欣賞 在想 你的浪漫 在看 是否多久 都一樣
 a a fu shou a a fu shou yap so so sorry so so so

 Moderato yo
 Andantino yo
 Portamento yo
 Fortissimo yo
 盜賊他偷走 修道士說 No 夢醒來後我 一切都 都沒有

#我就站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 在許願池 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鴿 背對著夕陽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布拉格的廣場無人的走廊 我一個人 跳著舞旋轉
不遠地方 你遠遠吟唱 沒有我你真的不習慣

透著光 彩繪的玻璃窗 裝飾著歌德式教堂
誰誰誰彈 一段 一段 流浪 憂傷
我順著琴聲方向看見薔薇依附十八世紀的油畫上

Repeat *#

布拉格的廣場無人的走廊 我一個人 跳著舞旋轉
不遠地方 你遠遠吟唱 沒有我你真的不習

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
(Moderato yo Andantino yo Portamento yo Fortissimo yo)
在許願池 投下了希望
(盜賊他偷走 修道士說 No 夢醒來後我 一切都 都沒有)
那群白鴿 背對著夕陽
(在旁 靜靜欣賞 在想 你的浪漫 在看 是否多久 都一樣)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a a fu shou a a fu shou yap so so sorry so so so)
布拉格的廣場擁擠的劇場
(Moderato yo Andantino yo Portamento yo Fortissimo yo)
安靜小巷 一家咖啡館
(盜賊他偷走 修道士說 No 夢醒來後我 一切都 都沒有)
我在結帳 你在煮濃湯
(在旁 靜靜欣賞 在想 你的浪漫 在看 是否多久 都一樣)
這是故事最後的答案
(a a fu shou a a fu shou yap so so sorry so so sorry)

屋頂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女聲:溫嵐

[吳]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
[嵐]睡夢中被敲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動人旋律在對面的屋頂
  我悄悄關上門 帶著希望上去 原來是我夢裡常出現的那個人

[吳]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用天線
[嵐]用天線 排成愛你的形狀
[吳]用天線排成愛你的形狀
[合]Ho~Ho~

[嵐]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吳]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嵐]讓星星點綴成
[合]最浪漫的夜晚 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愛開始糾結

[嵐]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吳]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嵐]將泛黃的夜
[合]獻給最孤獨的月 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吳]愛開始糾結
[合]夢有你而美

Repeat all once

[嵐]讓我愛你是誰
[吳]是我
[嵐]讓你愛我是誰
[吳]是妳
[嵐]怎會有
[合]動人旋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嵐]讓我愛你是誰
[吳]是我
[嵐]讓你愛我是誰
[吳]是妳
[嵐]原來是
[合]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實在是太多了...抓歌詞抓到我有點抓狂...
而且已經超過字數限制了!!!!(小怒)
還有很多~麻煩自己去找了喔!!

網址:http://so61.com/

六一詞庫有一個進階搜尋可以找作詞或作曲者
不過此功能只有會員才可以使用
要先去註冊會員!! 參考資料: 六一歌詞庫 003 回答者: a351722000 2007-07-11 14:23:33 羅志祥的自我催眠 曲:周

世界末日 詞曲:周(有他唱的演唱會版本)

我很喜歡這兩首歌..

推一下 參考資料: 印象深刻 1意見:
001 意見者: 桔梗 。。。 擅長領域: 華語音樂 | 服裝飾品 發表時間: 2007-07-26 14:28:32 剛聴到電台播的,還不錯聴,查了一下 ... 有周董的作品喔 ^0^

★ 容祖兒『小小』~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002 意見者: 瑞銀 發表時間: 2008-06-08 15:52:43 還有江惠的落雨聲 和 張紹涵的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都好好聽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周杰倫創作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