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歡歡和張克帆的調情







歡歡和張克帆的調情
歡歡和張克帆總是上節目調情,眉來眼去的而且歡歡的動作說真的很不自然(就是很假)歡歡和張國賓離婚了嗎,她怎都不顧一下張國賓的面子.同樣都是圈內人啊

 

最佳解答:
歡歡和張克帆的調情

 

首先我要先 跟發問者說
歡歡前夫叫做 江國賓喔


其實我覺得你就當作看戲呀
何必那麼認真
也許他們兩個只是節目效果
就算如果他們真的有那意思
也許最後真的在一起了
那也祝福他們ㄚ....

不過才剛離婚沒有很久
就這樣在節目上 跟張克帆.... 曖昧
其實也真的 很不好 參考資料 http://www.wretch.cc/album/fanomoberry 相關詞: 張克帆兩個世界,張克帆歡歡,張克帆女友,張克帆減肥,張克帆 我只在乎你,張克帆的前女友,張克帆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張克帆-寂寞轟炸,張克帆 康熙,張克帆無名
張克帆,歡歡,張國賓,江國賓,眉來眼去,離婚,圈內人,面子,節目,調情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EMILY 2009-11-11 21:13:11 沒有看新聞的嗎?

張克帆目前有女友~

他只是偶然再某各節目中說他跟歡歡過去有一段.....

然而各節目就紛紛找他們談過去的往事~

也都開玩笑的要她們在一起~~~

我想這都是節目效果.....

老大你不想看可轉台!但是節目效果請勿都信以為真.....

且已經離婚了.我想她們有交朋友的自由

今天如換成你家人被說.你會如何呢? 參考資料: 八卦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歡歡和張克帆的調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