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急需)熱門推薦衝""指考""參考書!!







(急需)熱門推薦衝""指考""參考書!!
我在這次學測考差了!!我決定拼職考!!希望有累似經驗的大家們!!希望能給我ㄧ些建議與有用的熱門"""""""參考書""""""" 希望能在倒數的百日內讓自己成功!!

 

最佳解答:
(急需)熱門推薦衝""指考""參考書!!

 

博客來有賣相關的書籍,要購買直接按書名即可!˙ 近5年指考自然組歷屆試題狀元版(100)˙ 近5年指考社會組歷屆試題狀元版(100) ˙ 升大指考國文科指考試題+仿真模擬 YES,WE CAN!˙ 高中滿分作文:學測.指考.統測,一本搞定 ˙ 升大指考國文科指考試題+仿真模擬YES,WE CAN! (附CD) ˙ 稱霸全國著名高中指考模擬試題-國文考科 ˙ 學測.統測.指考 國文作文傳心術 ˙ 學測.指考15個得分要訣:24小時就愛上數學之高中篇(下)˙ 學測.指考15個得分要訣:24小時就愛上數學之高中篇(上)˙ 升大指考數學甲科指考試題+仿真模擬 Yes,We Can! ˙ 升大學指定科目考試解題王:數學甲(100年版)˙ 稱霸全國著名高中指考模擬試題-數學甲 ˙ 完全命中指定科目考試數學甲擬真題本˙ 數學戰國策:高中數學甲(含解答)˙ 指定科目考試數學甲歷屆試題總覽˙ (100)升大學指定科目考試解題王:數學乙˙ 數學戰國策:高中數學乙(含解答)˙ 數學乙科(指考試題+仿真模擬)˙ 指定科目考試數學乙歷屆試題總覽˙ 稱霸全國著名高中指考模擬試題:數學乙˙ 新聞中的科學5指考搶分祕技 ˙ 新聞中的科學4─指考完全滿分  ˙ 學測指考英文作文:黃玟君教你高分寫作技巧 ˙ 英文科(指考試題+仿真模擬) (升大) (附光碟) ˙ 近十年英文指考試題詳解-試題本+詳解本(98年版)  ˙ 稱霸全國著名高中指考模擬試題-生物考科  ˙ 升大指考歷史科指考試題+仿真試題YES,WE CAN! ˙ 稱霸全國著名高中指考模擬試題-歷史考科  ˙ 升大指考物理科指考試題+仿真模擬 Yes,We Can! ˙ 物理一本通:專攻指定科目考試˙ 榜首團隊進駐-物理科24個高分上大學關鍵字  ˙ 升大指考化學科指考試題+仿真模擬 Yes,We Can!  ˙ 升大學測ˋ指考公民與社會科 超強題庫YES,WE CAN! ˙ 新聞中的公民與社會:指考搶分先機  ˙ 升大指考地理科指考試題+仿真模擬YES,WE CAN! (附光碟)˙ 稱霸全國著名高中指考模擬試題:地理考科  在博客來買東西有個好處,可以採送貨到家,或可以不用線上繳費,可在結帳時選擇離家近的7-11付款取貨即可!  相關詞: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什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
quot,指考,指定科目考試,仿真模擬,數學甲,參考書,數學乙,歷屆試題,黃玟君,高中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X樂樂X名校暨專業知識聯盟團長 擅長領域: 升學考試 | 升學煩惱 2011-03-14 13:51:51 親愛的學弟妹你好

我是現在清華大學的學生亦是大學博覽會介紹人員

我就我所知道的回答

請問哪科?

國文 搶救國文大作戰

英文 單字熟背 這無參考書好壞 只是拼實力

數學 看數甲數乙有所不同

歷史 有本小本的 台大文成的老師寫的 很精簡但又有重點 而且可快速複習

地裡 挑本喜歡的就可

公民 印象中也沒幾版能選擇 也有小本 推薦一定要買

物理 化學 生物 完全是實力問題 看參考書用處也有限
{都看得懂也不用去上課了}

無論何人若仍有問題或需要幫忙的地方請見意見區

祝福您

真的想拼 我可以考慮撥時間教你功課














1意見:
001 意見者: X樂樂X名校暨專業知識聯盟團長 擅長領域: 升學考試 | 升學煩惱 發表時間: 2011-03-14 13:52:00 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或任何我能提供幫助的地方
{無論是想進一步獲得資訊 交朋友等皆可

按我名字 會連結到我的知識家頁面

下面有我的即時 MSN 與Email

名校暨專業知識聯盟

一個全由俱專業知識、技術、領域專長、熱枕並全為分類高手成員組成

期望透過較為嚴密的審查制度

在充斥謠言 不實廣告 的網路中

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的知識團

很高興能為您答問題

祝福你^^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急需)熱門推薦衝""指考""參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