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張克帆以前跟現在歌聲







張克帆以前跟現在歌聲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以前張克帆年輕的mv和影片才知道他年輕時候長得挺帥的而且唱歌聲音不錯整個感覺很清秀的一個男生 歌聲也很清新歌聲柔柔的 後來在節目有看到他唱歌(中年的張克帆)還是好聽只是 感覺跟以前不太一樣我覺得年輕時候的歌聲好像比較好 聲音比較乾淨 清晰 也比較高中年張克帆唱歌 歌聲也很年輕啦 只是 感覺比較低沉一點然後有種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是因為她年紀大了嗎我只是很好奇 所以想請問 喜歡克帆的人回答我這個問題 不過 大家覺得他以前唱歌怎樣ㄋ 我覺得還不錯聽 那他算帥的嗎 我是說年輕的時候 我覺得牙齒很漂亮 笑起來很陽光眼睛小小ㄉ 五官很精緻我覺得不算帥哥型 應該是耐看 清秀型 2010-11-01 17:59:01 補充 我發現 他是偶像實力歌手的時候還蠻有魅力的剛開始很難想像這樣搞笑又胖胖的她年輕時那麼帥氣迷人以前的偶像歌手 有的都挺有實力 氣質也很好呢而且好清純的感覺

 

最佳解答:
張克帆以前跟現在歌聲

 

其實他長得不錯啦
只是現在變有點'壯'而已= =
唱歌是蠻好聽的~也算是個有才華的人~ 相關詞: 張克帆兩個世界,張克帆歡歡,張克帆女友,張克帆減肥,張克帆 我只在乎你,張克帆的前女友,張克帆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張克帆-寂寞轟炸,張克帆 康熙,張克帆無名
張克帆,歌聲,上氣不接下氣,感覺,唱歌,有才華的人,聲音,mv,錯覺,五官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張克帆以前跟現在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