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找尋日劇音樂







找尋日劇音樂
有一部日劇叫slow dance 裡面的歌曲和插曲叫什麼名子阿?

 

最佳解答:
找尋日劇音樂

 

福山雅治唱的

"東京 "(Tokyo)



東京/福山雅治



作詞/作曲: 福山雅治





我曾以為淚水、脆弱和真實的面貌

覺得不能在這個地方讓任何人看到

在不得不隱藏的笑容也有著無法移開的痛苦

在不得不忘卻的未來也懷抱無法前進的悲哀



我要歌頌愛情啊

賦予我的希望

在心中盛開的花朵

用妳所給予的語言

歌頌愛情啊



駛離滂沱大雨的246號公路吧

去貼近夏日的夜風吧 妳笑了

走在新宿外苑的東大道 慢慢地 慢慢地

手牽著手吧 夜多美麗



我要歌頌愛情啊

與妳同行的東京

我想成為妳的答案

我想成為妳的未來

永遠走下去啊



找到了流星

好高興 好高興啊

又一個奇蹟



到你誕生的地方的景色中

到你最喜歡的夕陽之中

下個星期天一起去兜風吧

然後在妳的東京 在妳的回憶

相逢吧



現在我要歌頌愛情啊

賦予我的希望

在心中盛開的花朵

用妳所給予的語言

歌頌愛情啊



與你一起生活的東京

我想成為妳的答案

我想成為妳的未來

永遠走下去啊



現在 歌頌愛情啊



(( 第 二 首 ))





ORANGE RANGE/花

作詞/作曲:ORANGE RANGE





有如花瓣散盡的時候

如作夢一般 與你相遇的奇蹟

彼此相愛 有時爭吵

兩人一起克服了 無數的障礙

就算轉世再生 也要在妳身旁 化作一朵花



是否會一直存在著 在我頭頂上的太陽

是否能一直守護著 無論是哭 是笑 是生氣的妳的表情

假如有天全部不存在時 我會更加感謝我倆的相遇

那一天 那個時候 在那個地方發生的奇蹟

會產生 一個新的軌跡吧



因為愛而變得堅強 因為信任而得以克服

妳所留下的東西如今依然 妳瞧不失光彩地在我心裡

這就是幸福 得以遇見妳 能讓我重拾笑顏

「謝謝妳」 懷著滿溢的心情 繼續前行



有如花瓣散盡的時候

如作夢一般 與你相遇的奇蹟

彼此相愛 有時爭吵

兩人一起克服了 無數的障礙

就算轉世再生 也想見到妳



有如花瓣散盡一般

接納這個世界的全部吧

妳所留給我的 

稱為"現在"的這個現實的寶物

所以我更要努力活著 成為一朵花



花為什麼會枯萎

鳥為什麼會飛翔

風為什麼會吹拂

月亮又為什麼 會發出光亮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為什麼會與妳相遇

與妳相遇這件事 就稱做命運



有如花瓣散盡的時候

如作夢一般 與你相遇的奇蹟

彼此相愛 有時爭吵

兩人一起克服了 無數的障礙

就算轉世再生 也想見到妳

就算轉世再生 也想見到妳



有如花瓣散盡一般

接納這個世界的全部吧

妳所留給我的 

稱為"現在"的這個現實的寶物

所以我更要努力活著 成為一朵花



雨過天晴 出現彩虹 青色暴風產生的光芒

無法退讓的重要的東西

妳注意到了嗎 那就是"愛"

還能繼續走下去吧? 已經能看見了

"思念"超越了時空 永遠的響著

妳的喜悅 妳的苦痛 妳的一切

來吧 更加的 綻放吧 綻放吧 綻放吧 參考資料 網路自己 2006-04-16 12:12:51 補充 這是 slow dance 的音樂網站試聽喔 !!
如果上面皆不是你要的答案 *
你可以從這去聽聽看 ^^

http://www.avexnet.or.jp/slowdance/ 相關詞: 福山雅治 最愛,福山雅治的歌,福山雅治日劇,福山雅治 東京,福山雅治 初戀,福山雅治milk tea,福山雅治資料,福山雅治-彩虹,福山雅治 虹,福山雅治 化身
福山雅治,日劇,quot,東京,盛開的花朵,slow dance,ORANGE RANGE,滂沱大雨,奇蹟,一般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找尋日劇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