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謝金燕上康熙來了時的髮型







謝金燕上康熙來了時的髮型
先前謝金燕與孫淑媚上了康熙來了,發現謝金燕的髮型不錯看,由以下連結可以清楚看見除了直髮外,有幾條是有波浪條紋的。http://ppt.cc/1EhL我想請問那波浪形狀的頭髮,是以什麼燙所燙成的呢?似乎不是玉米鬚也不是辮子燙餒 ...

 

最佳解答:
謝金燕上康熙來了時的髮型(20點)

 

其實那也算玉米鬚哦@@
只是玉米鬚的板夾波度有分-細-粗
他燙的那種是粗的,波浪遠看就看的出來有明顯的波度,應該說鋸齒狀。
細的遠遠這樣距離看幾乎是看不到波度(看來像直的,有蓬度),幾乎是燙髮根一點點稱蓬度用的。
粗的波度很明顯,也有撐蓬效果,向謝金燕的頭髮他應該只有挑燙幾戳髮中小段部份 2010-06-19 17:01:44 補充 燙玉米鬚後最好長期保養護法,約一週兩週護一次,這樣波度不會毛,而且摸起來比較不粗造。
我本身有燙過細的整頭= =,超不好整理,非常容易打結,所以燙幾戳或是髮根燙、挑燙就好QQ,這是我的經歷啦!><希望能幫到你 相關詞: 謝金燕兒子,嗶嗶嗶謝金燕,謝金燕 泡泡染,謝金燕 憨人,謝金燕的歌,謝金燕寫真,謝金燕 豬哥亮,謝金燕逼逼逼歌詞,謝金燕幾歲,謝金燕車禍
謝金燕,康熙來了,孫淑媚,髮型,辮子燙,玉米鬚,玉米,板夾,ppt,頭髮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yuki設計師 2010-06-19 21:19:20 你好~

無名綱志裡面有髮型直接點
http://www.wretch.cc/blog/bmw888zz

有任何問題都可留言訊問或加即時通商量髮型 002 回答者: 亂剪人氣設計師LEO 2010-06-19 23:24:24 我會建議你燙今年比較流行的燙髮方式

法式髮根燙好整理又自然又好看又不退流行

是今年夏天最夯的燙髮方式法式髮根燙

型天推薦喔!

推薦你可以去找我 設計看看唷

  

你可以先去參考看看他的相本在做決定唷^^
法式燙,年輕人的最愛,2公分也能燙,男女皆愛




風靡法國,並在奇摩知識+與無名小站裡廣受消費者討論的燙髮技術,因流行與便利性而產生的劃時代技術,法式髮夾燙應運而生,不管是男性短至2公分的頭髮,亦或是女性長髮,因重量而無法使頭髮產生膨度者,均可使用




適合對象

一、超短2公分燙

二、層次髮燙膨不燙捲

三、長髮混燙,根部膨,髮尾大捲

四、中長髮混燙,根部膨,髮尾大捲+玉米鬚燙OR條燙

五、可做以下燙髮之髮根補燙:玉米鬚、銀絲、辨子、雷鬼

舉個例子:

大家都在問什麼是法式髮根燙?



只是取個好聽又好記得名字而已~(是真的!!)

燙髮的方式是利用燙髮工具將髮根壓出縐褶

這麼一來想要哪裡彭就燙哪裡~

是目前還蠻受歡迎的燙髮造型




法式髮根燙是一種很方便又很快的燙髮方式

所以也叫做便利燙

如果有自然捲的頭髮

也可在髮根做法式燙髮尾燙直




法式燙的紋路有點像是凹字型的形狀

他燙髮功能就是髮跟燙澎

他跟一般像是閃電燙或玉米鬚燙的差別是

他的燙髮工具寬度較小

比較容易遮蓋住髮跟的燙澎的捲度



不過還是要先了解自己的需求是什麼

再來決定要做什麼樣的造型燙

因為燙髮方式的不同所以會有些差異




是像麵條燙有螺旋線條的澎?

還是玉米鬚燙有玉米波紋的澎?

還是空心捲燙帶微捲的澎?

還是髮根燙一束一束的澎?

或則是辮子燙有編髮波紋的澎?...




就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的澎度喔~~ 補充內容
003 回答者: Dandy Salon總監Jerry 擅長領域: 髮型 | 失戀 2010-06-20 01:47:00 他的長度一直都是長的唷...

算是燙點大的空氣燙

自然又好看

整理也簡單

重點是沒有髮根燙還有玉米鬚的毛襙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 望我的答  案有幫 助到你 



有問 題歡迎 隨時在問我囉! 

同時我 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 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

 也希望給  你有用的答 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
 
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時唷

也歡迎參考我的無名 參考資料: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謝金燕上康熙來了時的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