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謝金燕逼逼逼的歌詞







謝金燕逼逼逼的歌詞
請問一下逼逼逼的歌詞是什麼?

 

最佳解答:
謝金燕逼逼逼的歌詞

 

詞:謝金燕    作曲:呂曉棟
編曲:Sebas 粵語詞:Jeannie

我亂跳舞 今夜冠軍是我
午夜太長 給我激動更高
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你亂開心 似有三萬呎高
有警察將你 帶走怎算好
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嗶嗶嗶嗶嗶 青春已未夠數
嗶嗶嗶嗶嗶 要跳更高

*我今夜同你帶路 一齊快樂
 就算是盲目的感動 只有一千秒鐘
 你今夜給我吻過 就屬你最好
 嗶嗶嗶嗶嗶 有你最好

你的舞步 跳出你的態度
才九點鐘 Everybody失控

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誰的老母 性感很多人CALL
十二點鐘 擱在夜店流浪
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嗶嗶嗶嗶嗶 老師不通阻擋
嗶嗶嗶嗶嗶 像彈力球

我愛你愛我的角度 甜蜜誘惑
跟謝金燕妹妹尬舞 使人這呢感動
你愛我愛你的熱度 送你ㄡˇㄧㄡˇ
嗶嗶嗶嗶嗶 像著了魔

Repeat *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謝金燕 - 嗶嗶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zUDIvB0O-w&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相關詞: 謝金燕兒子,嗶嗶嗶謝金燕,謝金燕 泡泡染,謝金燕 憨人,謝金燕的歌,謝金燕寫真,謝金燕 豬哥亮,謝金燕逼逼逼歌詞,謝金燕幾歲,謝金燕車禍
謝金燕,ㄡˇㄧㄡˇㄧ ,wanna kiss you,kiss you,my girl,wanna kiss,myI,呂曉棟,歌詞,嗶嗶嗶嗶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瓜 蔡 2011-01-02 22:18:10 謝金燕 嗶嗶嗶

(粵)我亂跳舞 今夜冠軍係我
午夜太長 給我激動更高
你嗶我嗶 hing到ㄡˇ一ㄡˇ一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你亂開心 似有三萬呎高
有警察將你帶走怎算好
你嗶我嗶 hing到ㄡˇ一ㄡˇ一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嗶嗶嗶嗶嗶 青春已未夠數
嗶嗶嗶嗶嗶 要跳更高
我今夜同你帶路一齊快樂
就算是盲目的感動只有一千秒鐘
你今夜給我吻過 就屬你最好
嗶嗶嗶嗶嗶 有你最好~~~~~

(台)你的舞步 跳出你的態度
才九點鐘 EVERYBODY失控
你嗶我嗶 hing到ㄡˇ一ㄡˇ一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誰的老母 性感很多人CALL
十二點鐘 擱底夜店流浪
你嗶我嗶 hing到ㄡˇ一ㄡˇ一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嗶嗶嗶嗶嗶 老師不通阻擋
嗶嗶嗶嗶嗶 像彈力球
我愛你愛我的角度 甜蜜誘惑
跟謝金燕妹妹尬舞使人這呢感動
你愛我愛你的熱度 送你ㄡˇ一ㄡˇ
嗶嗶嗶嗶嗶 (像著了魔)

(粵)我今夜同你帶路一齊快樂
就算是盲目的感動只有一千秒鐘
你今夜給我吻過 就屬你最好
嗶嗶嗶嗶嗶 有你最好~~~~~
002 回答者: 涵涵 2011-01-02 22:18:41 2.嗶嗶嗶 作詞:謝金燕
粵語詞:Jeannie
 作曲:呂曉棟
編曲:Sebas
 監製:何平
我亂跳舞 今夜冠軍是我午夜太長 給我激動更高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你亂開心 似有三萬呎高有警察將你 帶走怎算好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嗶嗶嗶嗶嗶 青春已未夠數嗶嗶嗶嗶嗶 要跳更高 *我今夜同你帶路 一齊快樂 就算是盲目的感動 只有一千秒鐘 你今夜給我吻過 就屬你最好 嗶嗶嗶嗶嗶 有你最好 你的舞步 跳出你的態度才九點鐘 Everybody失控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誰的老母 性感很多人CALL 十二點鐘 擱在夜店流浪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嗶嗶嗶嗶嗶 老師不通阻擋嗶嗶嗶嗶嗶 像彈力球 我愛你愛我的角度 甜蜜誘惑跟謝金燕妹妹尬舞 使人這呢感動你愛我愛你的熱度 送你ㄡˇㄧㄡˇ 嗶嗶嗶嗶嗶 像著了魔
Repeat *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謝金燕逼逼逼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