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韓國練習生(急) 如果可以請有經驗者回答







韓國練習生(急) 如果可以請有經驗者回答
我爸已經同意我去參加了^^但是我還是有好多問題想問1. 我比較想要去DSP 請問可以寄資料和自己跳舞唱歌等..的資料過去嘛!? 他們會看嘛...?? 其他公司也可以 ,可以都寄去看看嘛因為現在家裡經濟有些....所以無法出國參加 ..2. 內容是要打韓文是吧!?(應該是吧) 那內容要打什麼會呢怎麼開頭哩!?><3.要附上照片 那照片是一定要素顏嗎? 還是要化妝? 總共要拍幾張?4.要錄自己跳舞ˋ唱歌 那可以 跳兩首 1首是寶兒的EAT YOU UP 第2首是 請老師幫我編舞 這樣 可以嘛!? 還是只能依首?5. 路唱歌的話 可以去請專業錄音的人錄嗎? 還是說只能自己路?6.是一定要唱韓文歌嗎 還是中文也可以?7.如果選上的話 學業呢!? 學費是我們自己付嘛ˊˋ? 有的人說是公司會附但有的人又說自己負..8.錄的話 是一定要以韓文自我介紹嘛? 還是可以先說一些韓文較簡單的妳好等...再用中文 ?9.如果專長有打鋼琴 那影片要錄自己談鋼琴嗎? 還是不用只要路唱歌ˋ跳舞就好?10.如果影片有錄 唱歌 跟 跳舞 那我是要在信封還是內容打要報名的部門? 那我有唱歌跟跳舞是要寫哪一個部門 歌手還是跳舞? 11.我會唸韓文 但是不懂意思 然後 韓文的你好 謝謝等..較基本的我都會 這樣是不是會有一點加分到? 12.如果寄去的話 她一定會給答覆嘛?13.如果被選到 去韓國 那食衣住行 是他們都會包辦嘛!?14.跳舞的話 跳寶兒的 EAT YOU UP可以嘛? 好嗎? 拜託 給點意見謝謝^^15.自己錄影片的話 也是要只取精華嘛 還是可以錄依整首?哇...我問題好多...還有請問 中壢哪裡學跳舞最好!? 我想要在10月以前學好舞然後把這些資料寄去韓國. 現在15歲 10多就是16了 所以想在10月前完成 我知道15 16已經有點太慢 但我相信只要努力試試應該就會有機會吧^^目前就這樣.. 可能到時候還會追加一些問題唷~ 因為我想更了解^^ 辛苦各位了 謝謝~

 

最佳解答:
韓國練習生(急) 如果可以請有經驗者回答

 

1.基本上經紀公司是不太會去看這些的因為他們超忙 所以大概沒時間看
他們挑選練習生的話都會辦"選拔大賽" 韓國ㄉ一些經紀公司也有來台灣辦過選拔大賽

如果你堅持的話 也可以試試看(寄過去)

2.內容當然是要韓文呀
3.照片最好是好看一點的有修過的最好(但不要太假)大概5~10張
4. 2首當然可以 因為太多的話他們會沒耐心看
5.都可以 看你自己ㄉ想法啦
6.最好是韓文拉 其他語言也ok
7.學費當然是自己付呀 可是很貴(我朋友在那邊讀過)
8.全部都用韓文 因為工作人員都是韓國人 如果說中文的話 他們還要另找翻譯太麻煩 他們就不會去理你的自我推薦
9.專長的話最好錄進去
10.當然是信封呀(韓文)
11.基本上是不會加分的
12.不一定 就算有的話 也要等一陣子
13.他們都會包辦 但是 他們一定會要求你學韓文 不然就不能繼續當他們ㄉ練習生
14.跳寶兒的eat you up當然是ok 不過你如果跳他們經紀公司旗下藝人ㄉ會更好
DSP經紀公司 ex:SS501
SM經紀公司 ex:東方神起 少女時代 Super junior 寶兒等...
BOF ex:蘇志燮,李娜英,裴勇俊,沈志浩
Sidus HQ ex: 全智賢,宋慧喬
其他的經紀公司有機會再跟你說
15.最好是整首拉

在那ㄇ短ㄉ時間要學"好"是不太可能ㄉ
韓國經紀公司對藝人&練習生要求是很嚴格的

有問題再問我ㄅ
這是我ㄉ即時
holly60121 參考資料 me 相關詞: 韓國練習生 無名,台灣韓國練習生,韓國練習生選拔,韓國練習生條件,韓國練習生是什麼,韓國 練習生 台灣,韓國練習生影片,韓國練習生制度,韓國練習生徵選,韓國練習生怎麼報名
韓國練習生,韓國,經紀公司,quot,EAT YOU UP,寶兒,SS501,韓文,BOF,DSP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小綠 2009-08-02 19:07:08 這麼趕的話...你可以考慮找一對一教學唷
這樣學習效果比較好 也可以立即糾正指導
如果你有興趣 可以找我的老師
0980-224-069
雖然她是台北人...但她有教中壢和桃園 還有到新竹勒..
她有一對一唷...舞蹈方面是爵士和雷鬼..
你可以考慮看看....希望你可以去韓國精進 加油:) 參考資料: 我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韓國練習生(急) 如果可以請有經驗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