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謝金燕的練舞功







謝金燕的練舞功
我想要ㄊㄉㄍ詞,誰可以給我?????????????????

 

最佳解答:
謝金燕的練舞功

 

練舞功

作詞:吳梵 作曲:Tonny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



*奈 就是安奈 像剖西瓜 這呢簡單的問題

 奈 就是安奈 像放風箏 親像鳥隻自由飛

 噢 青春短短 嘸免歹謝 腳步有進擱有退

 噢 裙穿短短 麥想暇最 隨著音樂玲瓏旋



#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

 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

 Everybody 練到一百歲

 Everybody 心情好甲像十八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不是女神龍 相關詞: 謝金燕兒子,嗶嗶嗶謝金燕,謝金燕 泡泡染,謝金燕 憨人,謝金燕的歌,謝金燕寫真,謝金燕 豬哥亮,謝金燕逼逼逼歌詞,謝金燕幾歲,謝金燕車禍
謝金燕,跟我來練舞功,安奈,Tonny,練舞功,隨著音樂,吳梵,阿桑,放風箏,作詞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MXMXM 2005-08-27 22:13:10 練舞功

歌詞 轉載自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



奈 就是安奈 像剖西瓜 這呢簡單的問題

奈 就是安奈 像放風箏 親像鳥只自由飛

噢 青春短短 無免歹謝 腳步有進擱有退

噢 裙穿短短 麥想暇最 隨著音樂玲瓏旋



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

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

Everybody 練到一百歲

Everybody 心情好甲像十八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不是女神龍 002 回答者: 寶貝 2005-08-27 22:13:12 練舞功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



奈 就是安奈 像剖西瓜 這呢簡單的問題

奈 就是安奈 像放風箏 親像鳥只自由飛

噢 青春短短 無免歹謝 腳步有進擱有退

噢 裙穿短短 麥想暇最 隨著音樂玲瓏旋



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

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

Everybody 練到一百歲

Everybody 心情好甲像十八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不是女神龍 003 回答者: 小宜 2005-08-27 22:14:16 練舞功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



奈 就是安奈 像剖西瓜 這呢簡單的問題

奈 就是安奈 像放風箏 親像鳥只自由飛

噢 青春短短 無免歹謝 腳步有進擱有退

噢 裙穿短短 麥想暇最 隨著音樂玲瓏旋



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

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

Everybody 練到一百歲

Everybody 心情好甲像十八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不是女神龍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 004 回答者: ㄚ謙 2005-08-28 09:03:56 練舞功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

奈 就是安奈 像剖西瓜 這呢簡單的問題
奈 就是安奈 像放風箏 親像鳥只自由飛
噢 青春短短 無免歹謝 腳步有進擱有退
噢 裙穿短短 麥想暇最 隨著音樂玲瓏旋

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
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
Everybody 練到一百歲
Everybody 心情好甲像十八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不是女神龍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 005 回答者: 傳說中的帥哥 2005-08-28 09:30:27 2.練舞功

歌詞 轉載自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



奈 就是安奈 像剖西瓜 這呢簡單的問題

奈 就是安奈 像放風箏 親像鳥只自由飛

噢 青春短短 無免歹謝 腳步有進擱有退

噢 裙穿短短 麥想暇最 隨著音樂玲瓏旋



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

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

Everybody 練到一百歲

Everybody 心情好甲像十八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不是女神龍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 006 回答者: ╬鮮豔a楓葉╬ 2005-08-28 17:26:08 2.練舞功
歌詞 轉載自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 
  
奈 就是安奈 像剖西瓜 這呢簡單的問題 
奈 就是安奈 像放風箏 親像鳥只自由飛 
噢 青春短短 無免歹謝 腳步有進擱有退 
噢 裙穿短短 麥想暇最 隨著音樂玲瓏旋 
  
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 
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 
Everybody 練到一百歲 
Everybody 心情好甲像十八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不是女神龍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謝金燕的練舞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