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韓愈與謝金燕為什麼不好了







韓愈與謝金燕為什麼不好了
如題!韓愈與謝金燕為什麼不好了,是因為感情的問題導致友誼生變嗎?

 

最佳解答:
韓愈與謝金燕為什麼不好了

 

是韓瑜吧 ~"~  

請看下面報導 關於韓瑜跟謝金燕的部分...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次李政穎+六月抹奶油事件上新聞,
是因為劇組刻意炒作而已...
一個八卦可以炒作兩檔戲(愛、面具)的演員花邊,
相當值得。這種炒作手法一用再用,
加上演員們對記者說的話可能都只是蜻蜓點水,
所以即使新聞如此寫,可信度個人認為也不高,
參考參考就好。

檢視圖片



韓瑜警告男友:你玩,我就玩
檢視圖片 更新日期: 2007/04/15 07:30 記者: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韓瑜對付男友有一套,在李政穎和六月爆出「抹奶油」的照片後,她沒有歇斯底里,先是故意逗他:「劈腿男哦?」接著冷冷對他說:「你怎麼玩,我就怎麼玩。」
韓瑜第一次離開民視到大愛台拍戲,在許家石製作「陽光下的足跡」裡扮小學老師。梳著公主頭的她,看起來果然很有書卷氣息。不久前,民視網友發表文章,指六月之所以和霍正奇分手,其實是為了李政穎,而「證據」是一張李政穎在六月鼻頭抹奶油的照片,不解正牌女友韓瑜竟可以讓男友和別的女人搞曖昧。
韓瑜一直未對此事做出回應,昨天她現身三重興穀國小開鏡現場,剛開始搞低調裝傻:「什麼?沒人告訴我這事啊?我只在msn首頁看到,心裡還想,哇,我韓瑜會成為頭條啊?再看內容,就覺得八成是炒新聞。」
直到後來,韓瑜才鬆口,坦言有跟李政穎聊到奶油照的報導。射手座的她不吵不鬧,送他「你怎麼玩,我就怎麼玩」幾個字,果然讓李政穎嚇得皮皮剉,頻解釋是清白的。
韓瑜跟李政穎談戀愛後,先是傳出跟好姊妹謝金燕因此翻臉,接著又和六月扯上關係,她無奈的說,跟謝金燕已經沒有聯絡了,至於外傳私交很好的六月,她昨天澄清:「我們本來就不熟啊。」
韓瑜承認自己現在沒有朋友,因為有朋友時,耳語很多,像最早就有人說她跟謝金燕聯手排擠邱琦雯,讓她煩不勝煩,此後乾脆什麼朋友都不交。由於李政穎在韓瑜口中,也是那種沒有朋友的人,小兩口還真的很適合兩人世界,專心談戀愛就好。

參考資料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14/2/cxop.html 相關詞: 韓瑜李政穎,李政穎部落格,李政穎個人檔案,李政穎無名,韓瑜李政穎分手,李政穎facebook,李政穎個人資料,李政穎幾歲,中國信託李政穎,李政穎資料
李政穎,謝金燕,韓瑜,韓愈,三重興穀國小,民視,許家石,霍正奇,msn,陽光下的足跡其它回答:
意見:
001 意見者: 小咩 發表時間: 2008-01-28 12:39:35 在麻辣天后宮中,邱琦雯證實他的確有受到謝金燕的排擠,但韓瑜並沒有排擠她.

也許是因為韓瑜知道謝金燕的個性後,就和謝金燕的友誼漸漸疏遠了.

畢竟人都是因為了解而分開的.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韓愈與謝金燕為什麼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