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有人知道蕭敬騰在那裡駐唱嗎???







有人知道蕭敬騰在那裡駐唱嗎???
*我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蕭敬騰在嘉義那裡駐唱嗎?*因為我想帶人去聽歌..拜託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好嗎?

 

最佳解答:
有人知道蕭敬騰在那裡駐唱嗎???

 

蕭敬騰告別駐唱 年底確定合約 發片日不遠了
(2007/07/31 18:47  奇摩新聞)
人氣超旺的蕭敬騰在27日告別駐唱生涯,準備在年底進軍唱片圈!要離開駐唱多年的餐廳以及歌迷,蕭敬騰非常感傷,演唱「沉默玩具」時,忍不住落淚。

「為什麼對妳,捨不得的人總是我……」唱到這一句「捨不得你」,感性的蕭敬騰忍不住淚灑現場,因為這場表演是他駐唱生涯的告別作。

「還是妳需要那真情意,真愛妳的人會難過……」從網路流傳的影片上,可以看得出蕭敬騰充滿感情的歌聲,讓所有粉絲為之傾倒,雖然氣氛感傷,不過喜愛蕭敬騰的歌迷,有希望在今年年底再次聽見屬於蕭敬騰獨有的迷人歌聲。

蕭敬騰代理經紀人Summer說:「希望能夠同時,寫出一些好的歌,然後到時候我們就可以趕得上年底出片,不過我覺得這個時間是有點趕的。」

希望蕭敬騰能夠按照計畫在年底出新唱片,趕上明年金曲獎新人報名,不過蕭敬騰和華研的合約優先權,直到11月才會解禁,到時才能真正的走出自己的創作之路。

人氣紅不讓的蕭敬騰,合約到底花落誰家?目前還沒有確定,不過目前還是學生身分的他,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將課業顧好,之後將全力衝刺在演藝事業,讓所有喜愛他的歌迷繼續聆聽動人的蕭氏情歌。 參考資料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31/17/i2iq.html 2007-08-21 11:32:10 補充 以上是新聞內容,因為他已經正式進入演藝圈,
所以不能再到外面餐廳駐唱,
真是超可惜的~從此以後可能就只能買他的專輯或等待演唱簽唱囉! 參考資料 我思故我在 相關詞: 蕭敬騰歌詞,蕭敬騰王妃,蕭敬騰 原諒我,蕭敬騰收藏,蕭敬騰專輯,蕭敬騰 疼愛,蕭敬騰blues,蕭敬騰新歌,蕭敬騰新專輯,蕭敬騰演唱會
蕭敬騰,hellip,有人,華研,嘉義,為之傾倒,Summer,花落誰家,蕭氏,網路流傳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威廉R倫 2007-08-21 11:34:09 你好!
目前蕭敬騰已離職!
不會再出現在駐唱餐廳了!

正籌備專輯發行中(有合約存在)
無經紀人同意!不得隨意在公開場合表演!

所以想聽到蕭靜騰的好聽聲
可能得再等一下!
新專輯正在緊鑼密鼓錄製中! 參考資料: 自己及電視媒體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有人知道蕭敬騰在那裡駐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