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屏風的莎姆雷特真的好笑嗎







屏風的莎姆雷特真的好笑嗎
請問一下...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屏風劇場的莎姆雷特,你們看完的感想是什麼?真的覺得很好笑嗎?我是看小郭 城城 王月那一場!

 

最佳解答:
屏風的莎姆雷特真的好笑嗎

 

我覺得很好笑,笑到不行!!小郭真的是全劇的笑點所在。我看的是4/9晚上那場的,結束時因為小郭獲得全場的掌聲最熱烈連李國修在謝幕時都特別請小郭出來與他一起謝幕。

不過這不代表我對這齣戲沒有意見,這次我第一次看李國修的舞台劇,不知是他對舞台劇的理念或使命感使然,在這齣「喜劇」中有一幕,就在前景完全拉起裸露出後台時與黃嘉千的對手戲,李國修帶出了他對舞台的看法,這段讓我覺得有點沉重。還有一幕是陌生女子請李國修將花轉交給小薛那段,讓人有點無法理解,這段在中場休息時我有聽到其他人討論,他們也不是很理解此段的表現方式。我是沒有買此齣劇的書,書中應該有解釋,但是我認為舞台劇應該是要讓觀眾能夠很容易的理解。還有此齣劇是劇中劇所以在呈現時會讓人無法很快區分出是正式演出還是排演。

不過話說回來,我會推薦我的朋友去看嗎?我想會的,不過我會先做個大略的說明,讓他們可以比較快進入狀況。最近這幾年有很多國外知名的舞台劇或音樂劇來台演出,如貓、鐘樓怪人、歌劇魅影等,很多人都會一窩「瘋」的去朝聖,這不是壞事,但是國內也有許多價格實惠內容精采的表演也值得我們去觀賞,找個機會去看看這些表演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像這次的表演對我而言就是一個新的發現^^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莎姆雷特 dvd,莎姆雷特劇情,莎姆雷特劇本,莎姆雷特內容,莎姆雷特台詞,屏風 莎姆雷特,莎姆雷特下載,莎姆雷特介紹,莎姆雷特心得,莎姆雷特舞台劇
莎姆雷特,李國修,小郭,屏風,郭 城城 王月那,舞台劇,真的,黃嘉千,小薛,謝幕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PaleBlue 2006-04-10 13:57:28 這已是屏風第四次的演出的狂潮版...第一次是從1992年至今十四年前,而當初的城城.小郭都有演出,十四年後再找他們同台更是精彩,哈姆雷特原是莎士比亞的精典悲劇之一,但李國修卻由喜劇的方式來諷刺現今社會出現的各種現象....

大剛約略為===由導演李修國領軍的業餘劇團「風屏劇團」,正在巡演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之最《莎姆雷特》時,劇團內部爆發一連串臨時換角、團員婚變、男女情仇等陰謀風波,致使舞台上的演出荒腔走板、失誤連連,眼見整齣戲即將慘敗,劇團正朝向面臨解散的悲劇命運前進,但在團員們齊心努力下,彼此捐棄成見,誓言要讓這齣戲有一場圓滿的演出!

終演場開始。不料,無法預知的「意外」與「錯誤」接踵而至,全體團員的夢想即將毀於一旦,這場「傾心盡力」卻「事與願違」的復仇演出,終於創造新的砸鍋紀錄!但,「風屏劇團」全體演職員仍堅持 — We Shall Return!

每場的演員都有不同的表達方式,讓觀眾們感受到他們想表達的,不過小郭及城城真的演的很出色唷!!中場休息及散場時...都覺得眼角濕濕的!!當然是太好笑啦~ 002 回答者: ☆只有我能耍★↙Princess↗ 2006-04-10 15:32:10 我看的是朱,王月,城城那一場

每個人的欣賞角度都不同,本來就是帶著支持國內劇團的心去看表演的

但是看完之後還蠻失望的,可能我覺得沒有很好笑吧

就一直重複的梗在玩啊!不過我身旁的人還是笑到東倒西歪

我只是覺得一些笑點都還蠻低的,不知道為什麼,"朱"現場罵了一句三字經就有人哈哈大笑

沒顧慮到其他在場的觀眾可能是全家人一起來觀賞的(有小朋友)

而且某些點都太過於用力,有點矯情

雖然戲中戲本來就會有點雜亂,但是我也沒看過那麼亂的,如果看戲只是為了哈哈大笑而無法傳達一些意涵

那又何必精心設計悲苦的劇情呢?閱聽者無法吸收,也沒得到些什麼

另外其中我看到的是水晶燈掉下來那場,諷刺歌劇魅影的味道極為濃厚

我只是笑了笑,可能就只是個笑話吧 1意見:
002 意見者: ☆ K e r e n咩 咩 ☆ 發表時間: 2006-04-14 19:01:55 其實我覺得真的超難笑 也完全不知道身旁的人在笑什摸 水準很低耶 整個很爛 都同樣的內容 哪裡有笑點了 浪費錢!! (我是這樣覺得辣 畢竟每個人觀點不同) 003 意見者: bofi 發表時間: 2006-04-14 22:25:52 我心裡好過多了...我以為我老了... 004 意見者: 好孩子要定時看牙 發表時間: 2006-04-14 23:50:08 我想請問..我看的是郭子乾的版本..內容有他在全民大悶鍋的一些模仿,想請問如果換成曾國城的話..對話不就不一樣了 ?? 005 意見者: bofi 發表時間: 2006-04-15 22:43:39 我看的應該你跟同一場,因為也是小郭在模仿,我覺得曾國城的戲份好像就是他的原本特色,小郭模仿是精華所在!所以我就好奇其他人演,笑點是否一樣... 006 意見者: ☆只有我能耍★↙Princess↗ 發表時間: 2006-04-16 01:42:21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難笑... 007 意見者: 費雪兒 發表時間: 2006-07-15 23:30:27 跟想象中的有點差距,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好笑~有點失望,而且部份劇情有點亂不知在演什麼,看完後覺的很空虛的感覺,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008 意見者: 夏 發表時間: 2006-07-23 21:02:47 難看到爆....看到快睡著...同樣的笑點...到後來都笑不出來...本以為是前面無聊...到後來會漸入佳境...沒想到一路無聊到底...一想到是屏風李國修的戲...真不禁覺得奇怪...水準在那裡....跟我以前看過果佗的我的大老婆...真是一個天一個地...果佗的有劇情...幽默...每說幾句話就有笑點在...這部戲我只有一個"幹"字可以形容...浪費我的錢.... 009 意見者: bofi 發表時間: 2006-07-23 21:53:44 我也有看過果陀大老婆俱樂部,看完還蠻懂對方要傳達的意思,這齣完全不行..為何他要加演再加演...我不懂! 010 意見者: 夏 發表時間: 2006-07-25 08:19:36 對丫...看完莎姆雷特...對舞台劇有種失望的感覺...我想我會有一大段時間不再想看舞台劇了...也不太會再考慮買屏風的票.... 011 意見者: 喬治 發表時間: 2006-07-26 15:48:05 有同樣的感覺喔...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屏風的莎姆雷特真的好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