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張克帆唱的那首“用盡一生的愛”的歌詞是什麼?







張克帆唱的那首"用盡一生的愛"的歌詞是什麼?
張克帆唱的那首"用盡一生的愛"的歌詞是什麼? if夜市人生裡面的"楊宗華"換"張雁名"去演如何? 張克帆唱的那首"用盡一生的愛"的歌詞是誰寫的?

 

最佳解答:
張克帆唱的那首"用盡一生的愛"的歌詞是什麼?

 

1..用盡一生的愛
  
  作詞:林美杏 作曲:楊明煌 編曲:屠穎

  歲月的風 撫平 成長的痛 經過幾番 悲歡 離合之後

  究竟有 多少的人 能夠看透 有多少往事 不堪回首

  *時間的鐘 敲醒 不老的夢 人生一場 喜怒 哀樂交錯

  究竟有多少感動 可以保留 有多少朋友 陪到最後

  這世界 分分秒秒 來去匆匆 從來不會 為誰停留

  一生中 尋尋覓覓轉眼成空 一旦錯過 不能從頭

  #用盡一生的愛 只為了 換來釋放後的自由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用盡一生的愛 不在乎 是否能夠天長 地久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又有何 求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 又有何 求

2.我不看夜市人生...所以...無解.
3.請看1的回答...謝謝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 相關詞: 張克帆兩個世界,張克帆歡歡,張克帆女友,張克帆減肥,張克帆 我只在乎你,張克帆的前女友,張克帆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張克帆-寂寞轟炸,張克帆 康熙,張克帆無名
張克帆,夜市人生,用盡一生的愛,張雁名,歌詞,楊明煌,楊宗華,林美杏,往事 不堪回首,我愛過 哭過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張克帆唱的那首"用盡一生的愛"的歌詞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