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找歌...謝金燕的國語歌







找歌...謝金燕的國語歌
請問哪裡可以找到謝金燕 談戀愛這張專輯 收錄的 兩首國語歌,歌名是:小乖乖 和 沉溺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有人有可以寄給我是最好..謝謝 2009-10-05 21:23:09 補充 因為這還蠻久的歌了歌名沒有錯哦!!

 

最佳解答:
找歌...謝金燕的國語歌

 






謝金燕( Jeannie )


 

【 談戀愛 】【 台語 】【 1999-07 】





 
談戀愛

台語
1999-07

1.談戀愛
2.夜生活
3.甲傷心同居
4.愛的心晟
5.愛人真多
6.掙脫
7.真心


8.選擇
9.心內只有你
10.台北lonely night
11.babe
12.小乖乖
13.沉溺


目前 Yahoo! 奇摩音樂及KK BOX及其它網站沒,建議去買專輯比較快
相關詞: 謝金燕兒子,嗶嗶嗶謝金燕,謝金燕 泡泡染,謝金燕 憨人,謝金燕的歌,謝金燕寫真,謝金燕 豬哥亮,謝金燕逼逼逼歌詞,謝金燕幾歲,謝金燕車禍
謝金燕,國語歌,Jeannie,小乖乖,Yahoo,KK,nbsp,台北,專輯,有人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映妤妤 2009-10-04 23:18:55 抱歉
有沒有可能是你歌名打錯
我也找很久沒找到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張簡 2009-10-05 01:04:51 應該是(你不乖乖)吧!
另一首沒聽過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找歌...謝金燕的國語歌